卧虎藏龙:青冥宝剑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Sword of Destiny (2016)

导演: 袁和平
编剧: 约翰·福斯克 / 王度庐
主演: 甄子丹 / 杨紫琼 / 岑勇康 / 刘承羽 / 李截 / 原丽淇 / 吴青芸 / 袁之正 / 陈钰芸 / 朴云龙 / 关永扬 / 吴育刚 / 张舒雅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2-19(中国大陆) / 2016-02-26(美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 / 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 / 铁骑银瓶
IMDb: tt2652118
5星
3.3%
4星
8.0%
3星
35.4%
2星
35.4%
1星
17.9%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6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00 人気小圆头🔒 看过 2016-02-16 13:24:58

拍的比想象中好点儿,美国人写武侠最后就写出来个《复仇者联盟》。

126 字母君 看过 2016-02-19 16:42:55

江湖仍在,禅意无存。

56 oh! 看过 2016-02-19 12:06:43

看到甄子丹就知道此卧虎藏龙非彼卧虎藏龙,因为他就不配卧虎藏龙

18 乌鸦火堂 看过 2016-02-19 03:02:39

《七武士》的模板,西方编剧本来会跑偏,幸好有东方导演掌舵,片中的武侠理念,对江湖世界的塑造还是比较熟悉的,但体系和角色都简单化,什么都解释清楚,为的是让外国人了解什么是江湖道义,让武侠文化在东西方贯通,但对我们而言是多余,单纯的正邪对立太简单也太啰嗦。其实打斗场面还是很有看点的

19 一只麦麦 看过 2016-02-19 03:21:16

可以一看的不出意外是打戏,比如甄子丹冰面上那场。中国的武侠片,为啥找个老外当编剧呢,编出个神奇四侠一样的配角阵容,另外全部主演都是华裔也真算一大怪象了,有的完全不会说中文,王府冰湖雪峰宝塔全为海外搭景。俞秀莲莫名其妙的旁白太傻了。调色怪且不统一,一会西方魔幻史诗,一会廉价阿宝色调

> 更多短评 146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8 条 )

jellyfish 2016-02-20 20:35:47

《青冥宝剑》圈钱何必叫续集,脸呢?

得知《卧虎藏龙》拍了“续集”而且就要上映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看了预告片心生屎意,老实说我对要上映的电影没有偏见,纯粹只是讨厌,袁和平你导个叫《青冥宝剑》的动作、奇幻、冒险爆米花电影很OK啊,我完全没意见,非要把两个画风完全不同的电影硬扯到一块儿就是你的不对了...  (展开)
所有团的团长 2016-02-20 16:15:41

卧个哈士奇,藏个大带鱼

虎,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被认为是百兽之王,代表着威风,以及蔑视其他的霸气。 龙,则是存在于东亚传说中的一种动物,在中国被认为是最有灵性的一种神兽。 卧虎藏龙,则在中文里有高人深藏不露之意。 不得不说,周润发和杨紫琼特有的那种大气、儒雅,章...  (展开)
风间隼 2016-02-22 10:24:55

袁和平把王度庐拍成了笑话

按满分10分的话,我给《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的分数应该是在5-6分之间。也就是说,摇摆在及格线上下的平庸之作。 影片的剧情在《卧虎藏龙》十八年之后展开,讲述玉娇龙和罗小虎的下一代的故事,据说是根据王度庐《鹤惊昆仑》五部曲的最后一部《铁骑银屏》 改编。但熟悉原著的...  (展开)
方聿南 2016-02-20 10:21:58

甄子丹大战李小龙

看过一个叫《武之梦》的动画短片,虚构甄子丹与李小龙比武,把两人的格斗路数还原地十分地道。没想到有一天,能在大银幕看到真人版甄VS李,还是连续两场。下个月的《叶问3》,少年李小龙就要出来跟叶师父闹别扭了,有没有动手暂时不知道。反正在《卧虎藏龙2》里,两人确实是真...  (展开)
雪后林中有鹿 2016-02-19 15:43:15

你是否仍在执着于玉娇龙那纵身一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卧虎藏龙》的最后,玉娇龙纵身一跃,终获自由,带给我们无尽的遐思。而这部续作的最后,俞秀莲、孟思昭带着新一辈的雪瓶和魏方放马海边,柔光镜下仿佛超级英雄回归家庭,等待着下一个敌人的挑战,简单直白的可怕,可也算抓住了真谛:宝剑仍在,侠义长存。 这部续作,导演不...  (展开)
SENSE8 2016-02-19 17:40:32

要做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好莱坞的东方范儿

写了一大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看罢《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想必很多人都与我一样有着一种深切的感受,那就是这部电影的方方面面明明都是典型的好莱坞套路和模式,可以说是完全由西方拍出来的功夫片,但是从大局到细节,却又有很多极具东方色彩的元素。例如中国山水画一般...  (展开)
冷山 2016-03-22 19:24:43

拍给外国人看的中国武侠

不知道其他观影者如何感观,我是听着貌似不错的英语,看着满屏的华人脸,配着中国特色的武侠动作,我尴尬症真的犯了。咋滴?咱汉语不好听吗?闹哪样?主演们“thief”群演们“抓贼呀”……边看边出戏肿么办? 武侠和汉语,割裂开来,不只是不习惯,还缺少那么点韵味。 我一土人...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8-08 16:36:38

第二部

武当弃徒戴阎王(李截 Jason Scott Lee 饰)为抢夺青冥古剑夜袭铁小贝勒府,俞秀莲(杨紫琼 饰)重出江湖,携手旧友孟思昭(甄子丹 饰)保护宝剑,被蒙蔽的魏方(岑勇康 Harry Shum Jr. 饰)助纣为虐,雪瓶(刘承羽 Natasha Liu Bordizzo 饰)告知魏方其身世之谜。一场江湖混战...  (展开)
梦羽灵泉 2016-02-19 19:01:46

居然还能看

三星半,七分吧 尤其是在贺岁档故事混乱的三座大山之后有种洗眼睛的感觉 本质上这是一个披着中国武侠壳子的美国梦工厂式英雄主义匡扶正义的小格局复仇片儿,把什么江湖侠义套上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壳子当成真人版功夫熊猫来卖也未尝不可 或者这句话说反了,这片子本来就是把美国...  (展开)

> 更多影评 318篇


关于《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问题 · · · · · · ( 全部4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