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2的影评 (186)

汤平 2015-10-24 18:44:52

欢乐有爱的一大家子~~~

相对于第一部来说第二部更是爆笑。德古拉的兄弟们,科学怪人、木乃伊及精灵旅社的怪物房客们在第二部与德古拉一起经历了很多糗事,真是笑料不断。 德古拉这次喜获小孙孙,丹尼斯既是梅维丝与乔尼的爱情结晶,是拥有人类和吸血鬼双重血液,他古灵精怪,可这个小孙孙并没有任何...  (展开)
Goo Goo Dolls 2015-10-13 05:36:53

精灵旅社是否就是乌托邦呢?

下午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又在网上把前一部补了。 不得不说这部片子一个主要意图,就是给观众观众展示一个完美世界。如果代表着死亡和邪恶的怪物都变成了这般模样,那其他的事情能坏到哪里去呢? 中间笑点蛮多的,但在电影院里面,好像只有我在笑啊,我后面的小孩好像都比我高...  (展开)
信电影得永生 2015-11-09 18:40:19

爱是最好的养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想了一通后,我发现主角竟然是德古拉爷爷。有一种被骗的感觉,才发现编剧导演的精明。 一开始,德古拉的女儿要出嫁,即便有万般不舍,他还是要逐渐接受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女儿分离,两人在云中捉迷藏到发现女儿怀孕那一段,真是妙笔如花。从此,父亲对女儿的感情就转移...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3-07 11:39:20

精灵的灵魂

经过一番艰难的考验,吊儿郎当的人类青年乔纳森(安迪·萨姆伯格 Andy Samberg 配音)终于和吸血鬼女郎梅菲丝(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配音)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而以梅菲丝的父亲德古拉(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配音)为代表的怪物们,和人类的关系前所未有地密切...  (展开)
Mosquito史歌 2015-10-30 00:39:12

《精灵旅社2》:异族通婚,妙趣横生

两年前看《精灵旅社》的时候有些不够认真,大概是因为当年早些时候看过了笔者觉得有些雷同的《疯狂原始人》,故观看这部电影时总有似曾相识之感。两年后的15年的相同的时间点,系列第二部电影空降上映,笔者再次确信当初的判断没错。 然而,使得《原始人》和《精灵》两部电影风...  (展开)
Rachel陈 2015-11-01 17:00:14

让我们变强大的是我们的爱意

外公一直想让小男孩激发自己的恶魔潜质,所以,不惜将小男孩从万里高空扔下去,所以,不惜亲手毁了小男孩最喜欢的怪兽动画人物,他极尽一切地想刺激小男孩,但是都无果。 直到最后,小男孩看着自己的狼人小女票被欺负,受伤到昏迷,他愤怒了,两个象征恶魔的小尖牙露出来的时...  (展开)
哎呀嘛 咔咔滴 2017-06-15 13:38:16

幽默风趣

【《精灵旅社》二本片保持了索尼动画电影一贯的童趣、欢闹、温情有爱的风格,也借鉴了皮克斯《怪物公司》“萌系怪物”的创意,再加上从头到尾一气呵成的快节奏以及令人怦然心动的爱情与亲情,影片虽然谈不上多么有创意,但也能散发出“优质爆米花电影”的香味,让观众收获轻松...  (展开)
浅仁 2015-11-05 21:59:17

精灵旅社2

超越第一部的爆笑卡通,德古拉一如既往的傲娇又暖萌。 这一部里四世同堂齐上阵,由之前人与吸血鬼的磨合转为吸血鬼父女之间为了孙子血统问题引发的矛盾。 细节更丰富,又不失创意和温情,看得很开心。 我们的潜能也许并不会在恐惧的时候出现,最强大的力量永远来自于保护爱...  (展开)
沸沸 2017-08-18 13:25:58

最大的特点

《精灵旅社》这套系列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让邪恶的怪物变得萌萌哒,吸血鬼、狼人、木乃伊、科学怪人等著名怪兽,在其他电一影里可都是惊悚可怖的形象,他们主演的电一影不是恐怖、就是惊悚,反正吓人不上税,吓不到不罢休。但是,在《精灵旅社》中,这群经典的怪物开始变得有童...  (展开)
电影小事集 2015-12-21 22:49:13

Hotel Transylvania 2小事集(6件)

(以下可能含剧透) 1. Transylvania 现实中是特兰西瓦尼亚地区,罗马尼亚的一部分。中世纪时是一个公国,也是传说中吸血鬼的故乡,因为这里出了德古拉伯爵Dracula、巴托里伯爵夫人Báthory Erzsébet等著名吸血鬼。那里有著名的景点布朗城堡(Castelul Bran),据说正是德古...  (展开)
安十一 2018-08-16 19:50:52

《精灵旅社2》:爷爷和妈妈关于如何教育孩子的分歧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我为大家分享了《精灵旅社1》的主要内容,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二部的主要内容,因为明天,也就是17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就要内地上映了。 第1部里,最后德古拉接纳了人类女婿乔纳森,于是第二部里,乔纳森和梅菲斯生下了混血儿子丹尼斯,德古拉当了爷爷,格外...  (展开)
涅瓦纳 2018-03-27 18:15:46

精灵旅社2

经过一番艰难的考验,吊儿郎当的人类青年乔纳森(安迪·萨姆伯格 Andy Samberg 配音)终于和吸血鬼女郎梅菲丝(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配音)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而以梅菲丝的父亲德古拉(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配音)为代表的怪物们,和人类的关系前所未有地密切...  (展开)
梦里诗书 2015-10-27 22:15:46

萌娃来袭合家欢

文/梦里诗书 昔日《精灵旅社》借怪物正化大联欢,演绎着一场勇于走出父亲怀抱,突破隔阂与人类追寻真爱的吸血鬼童话, 这次《精灵旅社2》当爱情诞下了甜蜜的果实,外带德古拉之父弗拉德,四世同堂的矛盾,在妖怪旅社中以萌娃来袭续写着这场别开生面的合家欢。 《精灵旅社》...  (展开)
CydenyLau 2015-10-21 15:03:11

精灵旅社2:聪明的平常心

很多时候,普通观众对一部电影(尤其是动画)的需求,并不需要做的有多出色,而仅仅是知道自己在干嘛,把想做的做到位,这就够了。 《精灵旅社2》就是这样。 用一句话总结,就是该发扬的发扬了,该新意的不流俗了,这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而单凭这一点,《精灵旅社2》也已然是动...  (展开)
最后一页 2017-09-24 17:40:39

“不管你哪种样子,只有感情最真实”

《精灵旅社2》3D:这是给大人看的动画片,它的现实意义是关于抚养子女的问题,小两口和老一辈的教育观念存在冲突该如何化解。其实不必操之过急,孩子长成什么样的人需要的只是时间。怪物们像打了鸡血似的说话方式,让影片不必煽情也可以全无尿点,而且小宝宝简直是太萌了。“你...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08-27 10:41:33

教育是全种族面临的问题

一个半小时的电影,虽然剧情不是很饱满,但是作为动画片却把人类世界里的子女教育问题诠释的很好! 吸血鬼家族一脉单传的小外孙,有着人类和吸血鬼的混血基因,因为没有五岁都没展露吸血鬼的状态,母亲担心他在怪物群体中不能适应,便去人类世界考察,想将其带回人类世界生存。...  (展开)
゜静 2023-07-29 17:04:44

学不会“放手”,你对孩子的爱就会变成枷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人类青年乔纳森与吸血鬼梅菲斯结婚生下了“混血”儿子丹尼斯后的有笑有泪的温暖故事。 梅菲斯和乔纳森终于喜结连理,在特兰西法尼亚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仪式。德古拉开始接纳人类,邀请了乔纳森的家人也来参加了婚礼,而且直接让乔纳森住在了这里,真正成为了一家人。 很...  (展开)
四月一日 2022-04-13 20:31:00

爱,毫无疑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部在真的故事性上比第一部更好。第一部,我们看到了电影将小妖怪们塑造得可可爱爱,但是实际上,人类和吸血鬼女孩相爱的故事并不是很打动人。毕竟如果我们站在一个吸血鬼老父亲的角度上来看,这个人类只是一个四处乱跑的旅行者,不着调,还是一个人类。吸血鬼女孩和他的相...  (展开)
我就一贼人 2022-04-02 00:49:32

如果真的爱他,就让他自己飞

第一部讲父母对孩子过度的保护欲,这一部则关照现实中的家庭环境与孩子成长的问题。 外孙与生俱来的一个问题就是他究竟会成为一个吸血鬼还是一个人类。外公这边还是传统家族观念,要外孙延续家族血脉,于是以一种揠苗助长的方式,试图在极短的时间内塑造孩子的性格甚至未来的人...  (展开)
CatXMeow 2016-04-10 20:08:49

依然合家欢

也许只有在动画的世界里,怪物、吸血鬼才能和人类和谐相处下去,《精灵旅社2》以大众合家欢的方式诠释了如何让孩子真正的快乐成长,这似乎有几分教育寓意在其中。虽然此类动画片子不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固定的套路,夸张的表现手法等等,但不得不说说,密集的笑点还是会让人忍...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6条)

订阅精灵旅社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