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斯特历险记 第一季 The Real Adventures of Jonny Quest Season 1 (1996)

导演: Mike Milo
编剧: Melody Fox
主演: 弗兰克·维尔克 / Quinton Flynn / J.D. Roth
类型: 科幻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首播: 1996-08-26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奎斯特的世界 / 乔尼大冒险
IMDb: tt0115226
5星
70.8%
4星
22.5%
3星
4.8%
2星
1.3%
1星
0.6%

奎斯特历险记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奎斯特历险记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大使 看过 2009-06-10 02:13:39

巨经典,感觉结合了黑客帝国和X档案的主要元素

5 德克斯特 看过 2011-07-12 17:14:23

带上头盔可以去一个叫做奎斯特世界,这应该是我最早知道的虚拟现实←_←

1 Miho 看过 2011-06-26 13:53:54

央6当年也还是放过不少好动画的~~

1 恶隐息烙 看过 2010-07-29 16:45:56

是我科幻片的起源。不过我觉得是不是错了?当时是一部电视剧来着呢。

0 ℨℨℨ 看过 2012-05-02 19:04:32

scifi

> 更多短评 1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奎斯特历险记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aO✨ 2007-11-18 16:08:25

欢迎来到奎斯特世界

在这部动画里,主人公乔尼有一个为美国政府工作的博士爹,他爹开发了一个叫奎斯特世界的东西,类似于日后的黑客帝国中的那个虚拟世界。然后那个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有着微妙的关系(为什么要用微妙这样种字眼,因为本人至今也没搞明白那东西和现实世界之间究竟是怎样相互作...  (展开)
Dr.Quest 2011-10-17 09:33:51

技术控的最爱,3Ds Max的早期作品之一,不过水准现在看来仍然相当高

3DS MAX和CStudio成为世界顶级动画制作商的利器 好莱坞,1997年3月31日讯:通过采用Kinetix公司为PC设计的功能强大的软件工具,Hanna-Barbera卡通有限公司 及一些顶尖的动画制作单位,正在打破制作三维动画电视节目的传统方法,探索新概 和新方法,这在Hanna-Barbera的流行系...  (展开)
怀旧空吟 2008-08-09 14:11:55

乔尼 我喜欢

小学的时候在中央六台看过 至今难忘 喜欢一切神奇有趣的东西 和充满未知的探险。 今天再次重温 接开神秘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奎斯特历险记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