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milies 短评

热门 最新

0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13-10-09 21:02:32

Saunders有French,Fry有Laurie,大家都成双成对,ade你的rik呢!TAT 天真无邪缺爱脑瘫儿卖萌模式全开的ade被每个人虐过来好可怜!>< 如果让神经病rik来演这个角色应该会更抽风,悲惨故事也会comic起来…虽然神经病rik是没忍住来某集客串了一个神经病…另,说起来85年不就是Saunders跟ade结婚那年么…

0 河口 看过 2020-08-02 09:13:19

不好意思打分,因为看了第一集之后就开始快进,最后只拣着炸休和Rik的部分看了看…… 他们俩是真的太给了。休的角色坐在车上递向炸的眼神、两人之间亲密到有些我听不太懂的昵称、同住同行并且又是collaborative love,唉,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好嗑。

0 皮皮shrimp😶 看过 2020-09-05 23:34:35

只看了炸休的点点cut,坐在车里老李看炸的眼神kswl!!!戴眼镜的老李好好看!但是啊你俩到底叫啥啊感觉听到的每次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