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 第二季 キングダム 第2シリーズ (2013)

导演: 神谷纯
编剧: 荒川稔久
主演: 森田成一 / 福山润 / 钉宫理惠 / 仲野裕 / 游佐浩二 / 日笠陽子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9.nhk.or.jp/anime/kingdom2/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6-08(日本)
集数: 39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王者天下2 / Kingdom 2
IMDb: tt3572764
5星
50.5%
4星
36.9%
3星
10.8%
2星
1.2%
1星
0.6%

王者天下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王者天下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己注销] 看过 2014-03-02 13:03:06

(8/10)豆瓣上的分数如实地呈现了两季制作水准的差距,第1季只有6.9分,第2季却有8.7分。第二季其实也阉割和谐了不少内容,但在大量替换剧组人员后真的比第一季强太多了。不过两季几十集看下来还是喜欢不上李信,第二季最精彩的莫过于廉颇,李牧也很出彩,两位女主角大萌。

14 江浅 看过 2013-07-09 22:20:58

良心冷番

4 小灰烬 看过 2014-03-31 21:15:53

高冷王贲出来就笑死窝了,结果蒙恬居然可爱死人不偿命是怎的?!!!明摆着就是跟嬴政配CP的吧哈哈哈 没必要去吐槽哪儿哪儿不对了这就是很燃很好看的历史同人!>3<(细谷和野岛哥都好棒~~~~~)第三季快来快来!!

2 momo 看过 2014-03-09 20:24:50

制作水平比第一季提高不少啊。看来是前期反响不错搞到更多资金了?不过仍然没有直接看漫画那么紧张刺激带感——13的出演很不错!

4 不喝水的鲫鱼 看过 2018-09-06 02:59:55

中国战国末年的故事,热血少年番,NHK的。和大河剧套路差不多,但更大气。细节、剧情和史 实严重脱节。第二季人设也有变化了。

> 更多短评 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王者天下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王者天下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