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城市 Incubo sulla città contaminata (1980)

导演: 翁贝托·伦齐
编剧: Antonio Cesare Corti / 路易斯·玛利亚·戴尔加多
主演: 雨果·史蒂格利茨 / 劳拉·特罗德尔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墨西哥 / 西班牙
语言: 意大利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80-12-11
片长: 92 分钟 / USA: 88 分钟
又名: Nightmare City
IMDb: tt0080931
5星
16.0%
4星
14.7%
3星
42.9%
2星
20.5%
1星
5.8%

噩梦城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7-10-21 21:55:32

噩梦成真,暴力都市。虽说打着丧尸片口号,但行为举止简直是一群吃错药的疯子保持着高级动物的本能大肆宣泄!PS:politics电影!

3 朋克大帝 看过 2015-12-30 07:48:22

这是目前我看过丧尸片中丧尸智商最高的,会埋伏会使用各种武器工具屌的的不行,就是化妆比较敷衍好像干掉的屎糊在了头上。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4-04 23:30:15

让人深感绝望的那种恐怖

4 青貓 看过 2015-08-27 23:05:04

拍得还蛮热闹的,里面的丧尸近战能力和敏捷点数加满。

1 王甩甩 看过 2015-05-19 10:52:37

太中二 剧情太不合理 道具和化妆太次即使是在80年来说 不过结局以近30年的标准来说不错 虽然现在看起来比较俗加坑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噩梦城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南派三哥 2022-06-30 16:00:50

简直是丧尸型恐怖分子——观此片有点小感

昨晚看完这部《噩梦城市》果然还不错,看完之后觉得台湾这部《哭悲》对于丧尸的设定应该是参考过这部片子的,只不过哭悲更血浆暴力恶心而已。《噩梦城市》里这些其实不算丧尸,因为被咬死的人并没有再爬起来,他们只是一群遭受核辐射产生变异,具有残暴杀人倾向的刀枪不入的疯...  (展开)
旭爷 2013-12-28 05:09:20

还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对这部电影。快速的僵尸,可以使用武器,甚至枪,并能够智能的思考。他们计划战略进攻城市接管,击中机场,那么电视站和发电厂。如果你喜欢恐怖,血腥和暴力的电影,并且不介意有点糟糕的表演,那么你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这是令人兴奋的,甚至有点紧张。它开始快速和努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噩梦城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