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鸭仔 Queer Duck (1999)

导演: Mike Reiss
主演: JM J. Bullock ... Adam Seymour "Queer Duck" Duckstein (voice) (as Jim J. Bullock) / Maurice LaMarche ... Oscar Wildcat/Mr. Duckstein/Other Characters (voice) / Kevin Michael Richardson ... Stephen Arlo "Openly" Gator (voice)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sho.com/queerduck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0(美国)
集数: 20
单集片长: 3分钟
又名: 同志鴨鴨
IMDb: tt0372707
5星
46.3%
4星
27.8%
3星
20.4%
2星
0.0%
1星
5.6%

同志鸭仔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可以看啊? 了了了 1 2010-03-31 20:0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可以看啊? 了了了 1 2010-03-31 20:03
> 全部讨论1条

同志鸭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huang 看过 2015-02-10 13:24:01

好贱好毒舌 画风诡异 精分严重 脑洞大开 iPhone

0 Clairliu 看过 2008-05-23 10:08:03

eg

0 每天起床第一 看过 2010-08-08 16:08:23

妈呀笑死我了

0 ✿ automagic 看过 2008-04-17 19:48:40

Showtime出品

0 土拨松鼠 看过 2022-09-26 03:13:21 云南

2000年的水平不错。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同志鸭仔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van 2008-12-17 20:50:54

普及很重要

日本的BL动画在中国相当猖獗,美型的男子与纯洁的感情只能迷惑一大群腐女和未出柜的小男生。 算是美国第一部长篇动画的queer duck带来的是一系列美国的彩虹文化的知识普及。 故事还是美国老牌肥皂剧情,四个男主——彩虹鸭,出柜鳄,双性恋熊与王尔德猫。就像欲望城市的四大...  (展开)
Lior Chen - Jew 2007-06-15 15:37:20

Queer Folks + Simpsons

OMG 据我所知,人类历史上第一部gay动画 showtime在1999年播出 可以网上观看部分剧集 最近还出了个电影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同志鸭仔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