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战队GoGoV 救急戦隊ゴーゴーファイブ (1999)

导演: 小中肇 / 渡辺勝也 / 長石多可男 / 諸田敏 / 佛田洋
编剧: 武上純希 / 宮下隼一 / 小林靖子 / 山口亮太
主演: 西岡竜一朗 / 谷口賢志 / 原田篤 / 柴田賢志 / 坂口望二香 / マイク眞木
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kaik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9-02-21
集数: 50
又名: 救急战队GoGo Five / Rescue Task Force Go Go V
IMDb: tt0190188
5星
50.0%
4星
27.6%
3星
17.8%
2星
2.3%
1星
2.3%

救急战队GoGoV的分集短评 · · · · · ·

救急战队GoGoV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我改名啦 看过 2022-06-18 10:20:18

我看的人生第一部特摄

1 永田灵梦 看过 2022-06-12 09:58:19

全篇观感良好,剧情优秀;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8 逐光残暗 看过 2017-08-03 03:59:23

家庭系第二部战队,剧情真的乏善可陈,生命和家庭题材对比相同题材的前作(地球和超兽)都表现的稍显疲乏无力,人设不突出,鸡汤灌的太多,总之算不上优秀,但是我却很喜欢,可能是这种跟救灾事业相关题材比较对我胃口吧,感觉要尊敬这种事业,另外,OP很带感,主角团还混入了两个骑士(仁叔和三原)

4 郁金群 看过 2016-08-24 09:46:44

这个剧情其实还好,不太好也不太烂,但是人设实在太单薄,几个主角开始说的都是团结一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开始张口闭口都是毅力毅力的,最后几集有些仓促,红战士单刷boss那里,挂开的无比的大

1 看报的人 看过 2022-04-22 22:59:36

很紧凑的剧情,首次以消防急救为主题的战队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救急战队GoGoV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树林儿4K 2022-09-07 23:12:18

燃起的救急之魂!GoGoV总结+喜欢的集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结 之前一直很喜欢战队对于团队之间感情的塑造,关系好到仿佛家人般的情感,这部救急战队GoGoV刚好就是成员全部是一家人的题材,以家人+救援为主题。剧情并没有渲染太多家庭,只能说套了家庭的外衣来讲的战队剧情。前期有很多在火灾中救援的剧情,很多实景拍摄的场面,这点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救急战队GoGoV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