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2013)

导演: 菱田正和
编剧: 井内秀治
主演: 加藤英美里 / 小松未可子 / 芹泽优 / 户松遥 / 后藤沙绪里 / 内田真礼 / 佐仓绫音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4-06(日本)
集数: 51
又名: 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 / 星光少女·彩虹舞台(港)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5星
47.0%
4星
26.9%
3星
23.3%
2星
1.2%
1星
1.6%

甜美旋律 Rainbow Live的分集短评 · · · · · ·

甜美旋律 Rainbow Liv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预演浪漫 看过 2021-10-16 18:33:53

看的TVB粤语版,在当时未谙世事的年纪觉得还不错,偶像音乐番的启蒙。后来就是lovelive系列了

0 空気 看过 2014-12-30 16:25:12

其实挺不错的,追的而不是补的话

6 che 看过 2015-04-13 01:06:25

人类赞歌

4 魁建国☘ 看过 2019-04-01 12:59:24

不知道从何吹起一时语塞 其实就是说老实话想住在prism的世界这样 这个番没有我讨厌的人 铃音和奈露一定会再见 圣和茱奈 新和路易一定会HE 小鸟游音羽宝藏女孩 速水广宝藏男孩(x) 不过看了这个觉得KOP一千年的坑还是挖得太大了…………………尤其是路易身上对茱奈的隐喻大过铃音 令人不安到炸毛

1 OreoOlymLee 看过 2023-09-25 08:24:05 中国香港

在那纯无魔力加成的舞台上,平凡无奇的奈露一次次摔倒、站起,唤起的又一次奇迹,却是和挚爱之人的诀别,一无是处的自己,又终将一事无成… 真的如此吗?这趟旅程果真一无所获吗?「即使转世重生千百次」,我还是要与铃音相遇,然后,我还是要成为我自己,那最笨拙、不器用的,也是独一无二的,我自己。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甜美旋律 Rainbow Live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甜美旋律 Rainbow Live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