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 第40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天伦"。来做第一个。

> 去 天伦 的页面

关于第40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裴文棣说丁香是裴家的大功臣,信园以后如果要析权就要丁香来主持,玉珠也站出来同意父亲的意见,裴文棣听到玉珠口中的“父亲”这个称呼翘起了嘴角,他说信园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罢了,如果一家人不能团结和谐的相处,就是有了金山银山也没用,宝珠对此也没意见,珍珠心中不服,却不好说什么。
    丁香来到公安局,志宽告诉她
    ... 振达和这个走私案没用任何关系,下午就可以出来,丁香万分高兴。志宽将当年的结婚证明书交给丁香,说振达有资格知道他的爸爸是个大英雄,丁香十分感激。
    振达走出看守所,一一拥抱着妻子和母亲,大崔也出来了,他决定去深圳做大贸,认为那里才是探险家的乐园,振达愿意再跟着他干,还说要携家带口的一起去,大崔为这次连累他感到愧疚,希望以后两人一起光明正大的好好干一常大崔给丁香打了招呼告辞后,丁香将志宽介绍给振达,说回家就告诉他一个秘密。
    回到家,丁香将结婚证明书给振达看了,还说他腕上的手表是他父亲留下的唯一的东西,丁香觉得对不起振达,遗憾他没有在一个平等安宁的环境下长大,让他因为出身问题没有考上飞行员实现自己的梦想,自己心里比他更痛苦。振达对母亲说,她是这个世上最爱自己的人,自己报答都来不及绝不会怪她。
    信园所在的状元街要全部拆迁,准备做商业街,信园的住户全部搬空了。珍珠知道消息后感觉自己被抛在一边,她和吴大海带着东西要搬进信园,琳琳连忙去告诉了丁香。
    宝珠和司徒伟强得知消息赶过来,看见珍珠将政府贴上的封条都撕了忙上前阻止,珍珠完全不听劝告。丁香随后赶到,说信园是危房,而且属于拆迁范围不能住人,等置换方案下来再谈其他事情,珍珠却认为她不安好心,进了院子将他们关在外面。
    丁香觉得珍珠变得六亲不认,宝珠倒是认为妹妹刀子嘴豆腐心,玉珠认为珍珠是穷怕了所以才这么闹腾,建议等方案下来多分她一点。
    珍珠和吴大海住在没电的信园受冻,两人披着棉被坐着,吴大海说丁香这么些年过得不容易,让她不要再怨怪了,珍珠倒是没有多说,两人前所未有的融洽。珍珠听到外面的雪下得邪性,风也吹得急心里害怕,刚说了两句屋子就塌了。
    一家人都不放心,还是连夜冒雪赶到了信园,孩子们担心丁香的安全,劝了她出去。光明和黎婶还有裴文棣也来了,大家找遍了看不见珍珠,丁香大急着又要冲进去,却听到身后珍珠和吴大海的声音。珍珠惊惧交加,大哭着扑到丁香的怀中向她认错。
    置换方案下来了,裴家分到一个二百四十平的店铺和三套三居室的房子,另外还有一些赔偿款。振达明确表示自己什么都不要,要和叶虹去深圳发展。裴文棣经过再三权衡,二百四十平米的商铺就归到丁香和玉珠的名下开饭馆,珍珠分了最大的房子和最多的补偿,另外两套房子分给裴文棣和宝珠。丁香看到一家人和和睦睦在一起心中特别安慰,裴文棣说自己这辈子最对不起三个女人——妻子女儿和丁香,女儿的原谅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父亲,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他想再添个彩头,他拿出戒指跪下向丁香求婚,丁香心慌不已的站起来,一家人在旁边大喊着“愿意”,丁香终于展现笑容,接过了戒指,大家欢呼起来。
    在这个见证了风雨沧桑又迎来甜美收获的庭院,一家人绽开最幸福的笑容拍下了全家福,他们知道,上苍不会亏待真诚善良又努力生活的人们,未来的日子会更加美好。(全剧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