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假期的影评 (2)

FOUNDMYSTAR 2023-04-06 03:22:22

舞力假期 | 再次漫步在阳光下 我依然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天内一直念念不忘的电影,可以看到很多相爱的细节,让我难忘的是女孩和男人无意识间自然而然的亲昵,忍不住想靠近彼此的吸引力,每一个细节都很戳我: 1.男人在描述女孩姐姐让她心动的点时,每一句都仿佛在点女主啊啊啊!(那种没得到表达、曾经被抛弃的埋怨)但他们两个人即...  (展开)
林小路 2014-12-20 13:56:29

千篇一律的好莱坞青春歌舞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休假开始的飞机上看了这部电影《舞力假期》。一部典型的好莱坞青春歌舞剧,俊男靓女,不为五斗米折腰,而是为着什么是爱情的话题在意大利的海滩烦恼纠结痴缠着。类似于以前看过的《歌舞青春》,一开始还说着人话,说到一半就开始飙歌了。开场的劲歌热舞唱的都是对假期的渴望...  (展开)

订阅舞力假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