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羊齿草的故乡 Where the Red Fern Grows (2003)

导演: Lyman Dayton / 萨姆·皮尔斯伯里
主演: 戴夫·马休斯 / 达布尼·柯尔曼 / 约瑟夫·阿什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5-03
片长: 86分钟
又名: 风雨夺标
IMDb: tt0192788
5星
34.2%
4星
48.3%
3星
15.5%
2星
1.2%
1星
0.9%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樱北 看过 2018-05-16 15:31:33

时光荏苒,只有纯真美好的情感会在记忆中一直留存,相对真挚但并不幼稚的电影。

1 雪侠 看过 2019-11-08 21:53:29

乡村故事电影。浓厚的乡村风情。背带裤,格子衬衫,手工,劳作,憨憨皮实的人。 一个老人回忆童年往事的口吻。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一生里重要的三分之一,且影响一生。

3 Vision 看过 2018-10-17 17:48:23

感觉男主的妈妈很漂亮啊

1 非魚 看过 2018-04-15 13:35:54

run forrest, run~

1 领导同事在天堂 看过 2020-05-03 22:12:21

浣熊好惨哦

> 更多短评 2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辛冶 2019-07-15 19:52:23

真正小男子汉成长记

有英气和野性的小男孩主角,在其他影片中还真是少见,那在大农场上、荒原上光着脚带着猎犬狂奔的身影,让人打心底里惊叹:他是属于狂野的大自然和繁重农活的孩子啊,刚毅,果决,又有柔情,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这样的男孩子现在太难见到了,他的成长背景,或许跟我的父辈、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瓶子酱 2018-06-04 17:09:45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较于酷炫的大片,我更喜欢带有田园风的温暖的小电影。没有炮火连天飞檐走壁的特技,没有长相奇特的外星人,更没有拯救世人于水火的英雄,只有望不穿的浓绿里努力生活的人家。 故事会伴随着炊烟鸟鸣娓娓道来,像一首悠扬的诗歌,婉转动听。 这里没有所谓的坏人,没有尔虞我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为啥改名字了? 来自青禾 2022-09-29 23:50:59
amazing ost way back when 来自[已注销] 2012-06-14 21:24: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红色羊齿草的故乡》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色羊齿草的故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