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园的影评 (5)

次非 2014-01-03 02:07:31

处女作

希区柯克偏爱的金发和脚,望远镜的窥私欲,杀人后被幻觉纠缠的心理,灰色阴冷的人性⋯⋯那些他锲而不舍的母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初的雏形。 故事的主角为两个女人,来历不同,一个来源贫寒却一步登天,一个看尽沧桑却被坏男人欺骗。两人的生命轨迹相交一下再分开。 按照...  (展开)
琐声 2020-05-21 20:01:17

希区柯克的默片时代:从《欢乐园》到《孟克斯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希区柯克生于1899年8月13日,19世纪的末尾。而关于他的第一个有据可靠的故事则是在20世纪初了。在他四五岁的时候,希区柯克的父亲让他带上一封信去警察局,警长看了信之后将他关在囚室里呆了十分钟,最后对他说:“这就是对付顽皮小男孩的办法”。 这段经历让他对警察充满了恐...  (展开)
老狼外卖 2022-11-05 09:52:15

希区柯克首部长片

希区柯克作为英国著名导演,所创作的作品 也经历三个电影时代(默剧,黑白,彩色)。一生致 力于惊悚片创作,即使是首部长片也有惊悚的元 素,但是此片还是应该归属于爱情狗血片,因为惊悚的画面只有10分钟 第一个镜头十分独特,以阶梯为主题,人至上而下下楼,以第三视角带我们进入电...  (展开)
darkabove 2018-10-07 00:17:08

窥视、阶级和对比

此片是希区柯克的导演处女作——虽然他偏偏不承认。虽然谈不上是什么惊世之作,但其中聪明的剪辑、镜头调度和刘别谦式的默片智慧足够引起注意。在接下来一部部的影片里希区柯克逐渐确立起了自己的风格和拍摄技巧,而从《欢乐园》当中我们即可领略一二。 窥视。 第一个镜头拍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灰土豆 2010-03-04 13:00:34

希区柯克的第一步

盖恩斯伯勒公司的制片人鲍肯曾经如此评价希区柯克:“他热爱工作,潜心学习。他家里只是在伦敦开鱼店的,完全没有娱乐界的背景,但是他好像从没想过要干别的。”在这间公司工作时,希区柯克才20岁出头,他在片厂确实显示了对电影的全部热爱。做字幕师的时候,他也会主...  (展开)

订阅欢乐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