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曲的剧评 (5)

飘零燕 2014-11-03 16:34:36

越看越觉得这部剧三观有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三集 1.莫希儿 她明知道梁家明喜欢自己,但又不明确拒绝他,总是以兄弟相称与人交往。梁家明对她的关怀明显已经超出了好朋友的界限了好么?! 比如先前叶淑君谎称生病感冒,想以此为借口约梁柏言,但梁柏言只是在电话里说要看医生要吃药要好好休息明天不用勉强来上班之类...  (展开)
Yolanda 2021-08-07 18:45:33

翡翠奇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老剧。前半段是顾名思义的情感剧,温情缓缓道来,后半段则可谓180度转弯的跌宕起伏,大出所料。我给的标签是情感、伦理,还有点悬疑。 几个印象深刻的角色: 此剧可说是刘松仁的演技大赏,深度演绎了一个披着好男人外衣的疯子与小人,深情与恶毒毫不违和,全程高能。他对希...  (展开)
piscestroy 2013-08-16 22:44:51

郑嘉颖第一部担正的电视剧

开头曲那么轻松美好,结尾却是惨不忍睹,刻意的戏剧化冲突反而让观众觉得莫名其妙,这应该不是编导的初衷吧。人物关系有点过分复杂了。 而郑嘉颖的颜在这部剧中却是无敌,清澈的眼神,随意休闲的打扮,讨巧的个性,略带青涩的演技,还和女2周丽淇第一次荧幕情侣搭,正因为这些...  (展开)
岚岚仔 2009-12-27 23:37:48

你们让我怀疑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戏,让我开始怀疑,什么是爱 如果爱,那怎么可以放手让自己的前妻跌落大楼。 如果爱,那怎么可以状告自己的父亲,与其公堂对簿,想要将其送入暗无天日的牢中。 如果爱,那怎么能视感情为无物。 难道犯了错就不能被原谅吗? 当我见到,TIFFINY每次见到言哥满眼的恐惧,就觉...  (展开)

订阅翡翠恋曲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