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爸爸 第21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亲亲我的爸爸"。来做第一个。

> 去 亲亲我的爸爸 的页面

关于第2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EPS 21

    凡司科骑自行车的时候讲电话,又差点被警察抓住。

    里德在巴亚的帮助下很快完成了作业,于是很感激巴亚,而里德的爸爸却不理解。

    公司里,凡司科带着一大堆的信进来,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期望,这时候,派德也进来了,大家假装在帮着凡司科忙碌,他们不停地拆信,希望哪封是娜尼写来的。
    ...

    瑞可尔听见孩子的哭声从泽曼尔的房间里传了出来,却无动于衷,艾米丽亚听见了以后和瑞可尔大吵了起来。

    Lopes一家人在泽曼尔的住处见到了瑞可尔,里德的举动很不文雅,泽曼尔和玛丽亚.卡摩觉得很丢脸立刻批评了里德。

    公司里,大家都没找到娜尼的课程表,觉得娜尼有可能用的使假名字。凡司科看见派德走过来于是提醒大家守口如瓶,不要把事情说出去。即便如此,派德还是发现了信件。派德告诉大家说自己会让女朋友帮忙,大家听到女朋友字眼的时候都摒住了呼吸,派德还说克拉尔已经把卫生间粉刷成了黑色。

    阿尔瓦多告诉艾米丽亚关于瑞可尔并没有尽心照顾孩子的时候,艾米丽亚却告诉他自己和泽曼尔两个人之间的约定。

    玛丽亚.卡摩工作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通知她关于里德的事。里德告诉玛丽亚.卡摩说自己按照父亲教训他的话,坚持自己的观点,因而与卡洛斯打了一架,玛丽亚.卡摩听后,无言以对。

    朱利奥决定面试那些申请者,看看是否他们真的有找到娜尼的线索。

    朱利奥和泽曼尔发现劳拉和凡司科的行为有点古怪,两个人起先高兴的聊着天,最后要分手的时候凡司科还吻了劳拉。

    凡司科来到公司并答应里德去打卡洛斯,但是玛丽亚.卡摩命令他不要那样做还斥责了他。

    欧迪特正在面试一个想来朱利奥公司工作的应聘者,凡司科,里德和泽曼尔在门外争着要偷看。欧迪特叫到下一个面试者进来,走进来的竟然是娜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