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流失的时间 Olga, Victoria Olga (2006)

导演: Mercedes Farriols
编剧: Mercedes Farriols
主演: José Luis Alfonzo / Milagros Ansorena / Karina Carvallo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10-25
又名: Time Without Time
IMDb: tt0479299
暂无评分

未曾流失的时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未曾流失的时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幸福的大麦茶 看过 2007-06-18 19:56:15

四星半

0 吉力 看过 2007-07-12 15:36:01

当下就是一切 当下就有幸福 珍视生命 珍视亲情 珍视青春 珍视爱情

0 mi4444d 看过 2007-06-17 00:19:23

2007

0 fishmayfly 看过 2009-05-19 19:17:11

不是因为影展的话,估计没机会看到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未曾流失的时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幸福的大麦茶 2007-06-19 07:50:15

水里生死,时间不曾流逝

《未曾流逝的时间》真的很冷门,居然连张海报也找不到。 但是真的太好看了,感觉比《潘神的迷宫》好看。之所以这样比较可能因为都是南美电影,都讲的是一个残酷的故事,都有超现实的外衣。 从题目不难猜出电影所纠缠的是时间。时间的交错在电影里数不胜数,大的来说几个章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13 来自Apollo W 2014-05-26 16:19:18
大家进去把海报改一下吧,现在这个太长了,有点怪怪的 来自نجمة 2007-06-22 20:21:06
我只是做个实验啊 来自whatever 1 回应 2007-06-20 16:14: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未曾流失的时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