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明天 우리에게 내일은 없다 (2007)

导演: 卢东硕
编剧: 卢东硕
主演: 刘亚仁 / 金秉晳 / 崔宰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7-05-17(韩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Boys of Tomorrow / 明天不属于我们
IMDb: tt0994998
5星
13.5%
4星
28.0%
3星
44.9%
2星
12.5%
1星
1.1%

我们没有明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们没有明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为什么盗我账号 看过 2011-01-28 12:04:47

演技初露锋芒的刘亚仁……被很多知名的媒体预测为“影帝人物的插班生,具有灵敏的表演嗅觉,今后如果有更多元化的角色的表演机会,肯定能有一番大成就。”

2 韦恩斯坦_李 看过 2011-07-28 12:59:21

青春成长中的阵痛。与北野武的“孩子们回来了”相比力度差很多,但渲染度还是不错的。亲兄弟之情让人感动,成长的青春让人感伤。好像是08年的此片。

12 せつちゃん 看过 2012-02-06 01:46:42

只是为了刘亚仁 万年蓝筹股

0 maki 看过 2012-05-19 07:25:41

竟然不搅基 这合理吗?

0 dawdle 看过 2010-04-03 10:10:58

大約是被大同演唱會的票務弄到抓狂,所以也沒能好好地看下去,只是覺得很混亂很混亂。劇情很混亂。

> 更多短评 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没有明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吴异.nova 2007-10-02 01:22:47

一点一点回归

【我们没有明天】,看到最后,我狠狠地哭了。 影片的有些镜头真的很美。比如哥哥追弟弟到铁网的边上,喝醉的弟弟在哭在试图逃跑。哥哥抓着他的衣领,死死抱着他。弟弟不停地说我害怕我害怕……吉他的调调让人悲鸣。 哥哥以为自己的明天是砰砰砰的小鼓,弟弟以为自己的明天是一...  (展开)
豆友1455710 2007-10-02 03:18:19

不对胃口

这种调调的电影一向不喜欢.节奏缓慢,主角孱弱.画面和镜头运用都比较老套,明显想学欧洲的牛掰风格,可惜不光没学到神似,而且殊不知这种风格已经被用烂了.简直就是跟风吃屁. 拍这种片子的导演一看就是存了点野心,不过今后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拦瓷器活儿了.  (展开)
幽魂侵袭 2007-10-04 16:31:16

没有明天,因为手头有今天!

为那个蓝天而感动,几乎整个影片都是暗色调的,但最后那片天,整个荧幕的亮度让我觉得很舒服,这个中文翻译也很有意思啊,我体会到了今天就是明天的希望,梦想都是从现在起步的! 虽然说嘿嘿,没很看懂,但还那句我觉得看这个电影的时候始终是被吸引着的,收获了少许的感动!  (展开)
夏恋花火 2014-04-02 00:06:44

我们总会在固定的时间,怀疑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是个人因素,一直很喜欢这种感觉的电影。 在青春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总在怀疑自己的人生。未来的自己到底是以怎样的姿态生活着呢?因为看不到未来,看不到明天,所以总是害怕得哭泣。害怕到不了自己想去的那个时刻,害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总忍不住朝自己想要的...  (展开)
草祭 2008-02-28 13:56:52

哭泣的人,哭泣的心

影片基调很暗,情节很慢,说实话,开始时并没有什么动人,直到最后,面对自己爱上的妓女被警长叫走,弟弟钟大拿着拖把彷徨,挣扎,背景乐响起,无奈的心仿佛在滴血。然后,砰砰砰.......枪声,是无奈的哭声,是梦想的哭声.......在我看来,哪怕是一幕,只要能让你感动,这部电...  (展开)
小白lee 2008-05-16 21:17:44

我们的明天在哪里?

一直想要看,终于静下心来看这样一部片子. 以为又是爱情题材的片子,还好,不是. 哥哥,喜欢平静的日子,一直的梦想就是在马尔代夫开自己的演奏会,很热衷于打鼓;哥哥总是习惯性的为弟弟收拾烂摊子;弟弟,不甘于洗车工的工作,一直梦想着有属于自己的真枪,做老大. 还以为会像<坏孩子...  (展开)
embosom_m 2007-10-06 12:05:00

韩国版盛夏光年

初看铺垫...以为是另一版的盛夏光年,哥习惯性的照顾弟,帮弟弟收拾烂摊子....而弟弟却也向哥撒着娇...呵呵.可能因为个人版的误导...看到一半便觉得没意思..没有看下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有角的螭 2007-05-25 20:23:33

烦恼青春的报告白皮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韩国大邱市为背景,本片根据韩国1963年出版的畅销小说《那片悲伤的天空》改编而成,生活困窘的少年却捧着一颗不甘人后的高尚的心的奋斗故事,曾经赚足了千万人的眼泪,被奉为:“韩国有史以来儿童文学作品的圣经”,之前曾三度搬上大荧幕,影响力不言而喻。 从20世纪90年代...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 来自不知道叫什么 2 回应 2021-02-21 21:16:25
好标题,好评分。 来自zing 4 回应 2010-08-05 16:03:25
很想找到这部片的一段插曲 来自山川异域 1 回应 2010-04-30 16:32:04
最后的煽情差了点。 来自星曜 2 回应 2009-04-18 19:52:15
求OST 来自与那国 2008-09-08 13:40: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没有明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