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奇一家 The Savages (2007)

导演: 塔玛拉·詹金斯
编剧: 塔玛拉·詹金斯
主演: 劳拉·琳妮 /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菲利普·博斯科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2007-11-28
片长: 114 分钟 / USA: 113 分钟
又名: 野蛮家族 / 沙煲兄妹日记 / 亲情触我心
IMDb: tt0775529
5星
14.4%
4星
57.7%
3星
25.7%
2星
1.9%
1星
0.3%

萨维奇一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萨维奇一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看过 2008-05-01 20:31:39

編劇相當幽默, 所以我沒有哭

38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09-12-27 03:26:13

当开着车的儿子和坐在后座的女儿互相破口大骂大吵时,坐在一旁的父亲悄悄关掉助听器,绝望的望向车窗外,看见一片墓地,然后他闭上了眼睛。如此悲凉。

2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2-09-14 15:20:45

生活从来就不易。

11 草威 看过 2008-07-23 23:20:57

居家生活就是十指穿心。

15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1-12-28 08:49:58

当开着车的儿子和坐在后座的女儿互相破口大骂大吵时,坐在一旁的父亲悄悄关掉助听器,绝望的望向车窗外,看见一片墓地,然后他闭上了眼睛。如此悲凉。

> 更多短评 12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萨维奇一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傻乐的猫 2008-05-01 21:14:00

兄妹

你看,我们看电影,并不总能得到娱乐. 有的电影,你无法评价, 它是好看的?难看的? 精彩的?沉闷的? 优秀的?平庸的? 甚至,这样的电影,它煽到你了吗?触动了你的敏感神经? 你只是一次又一次深呼吸, 因为你心神不宁,你得控制自己, 你望着Philip Seymour Hoffman,Laura Linney, ...  (展开)
寂梦溯遥 2008-05-26 12:58:48

萨维奇一家------尴尬生活

一个过分重视自己植物和宠物的女人 一个与已婚男人耗费过剩性欲的女人 一个充满理想激情却生活萧条求助于各种资助的女人 他每次吃女友做的煎蛋时都会流下眼泪,却没有决心娶她为妻 他的家像被空袭过一样不堪,可摆放书籍的时候却严谨而细腻 他时常吃抗抑郁药,时常吊起颈椎...  (展开)
油漆匠 2008-04-26 00:57:57

乘坐下一列荒凉的班车

http://www.hbol.net/_CMS_HBOL_IMG_/039/39651/Poster/Ssawqyj_full.jpg http://120.img.pp.sohu.com/images/blog/2008/4/26/0/23/11a2559a39f.jpg 这俩海报我都稀罕的不得了 这个世界 到底什么化了 粮食危机 战后危机 中年危机 地球太大也太老了 负荷的太多 走不动了 也减...  (展开)
冰冰 2009-04-14 13:27:01

家庭关系

看完这部电影我去找一本书——《家为何会伤人》,想买来看看,却发现当当上已经售罄。 家对人的伤害和别的伤害不一样的,就是你无法逃避。影片中的女主角(糟了,我已经忘记她在影片中的名字)38岁、养猫、文学硕士,美丽敏感、在写剧本,有个52岁的有妇之夫做情人...  (展开)
藤堂非 2009-02-20 03:54:46

如果你们老去

所有的人都会老去。 那个养老院的看护说,在死亡降临之前,他们的脚趾会收拢起来。那是最后的气息在离他们远去。 那是一个漫长的冬天。所有的事情一起降临。 消失多年的父亲,忽然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一起出现的,还有老年痴呆症这样的字眼。 ...  (展开)
苗儿 2008-04-20 21:37:28

long and winding road

The Savages (2007).野蛮人一家,有人说不喜欢这译名。 我觉得这片名有点反讽的意思在吧,正如Windy曾经说的,We are horrible horrible horrible people. (i.e. savage)。但实际上呢?个人认为他们并不horrible,也绝非野蛮,绝非没有亲情。They are just ordinary people, in...  (展开)
漉岛 2011-09-13 11:20:27

我们总是被生活本身治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第二遍看《萨维奇一家》,第一次看在09年的时候,大二。 这算是我启蒙的独立电影中的一部,虽然我那时不认识Laura Linney,更加没看过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片子。大学生活闲适无趣以此来打发时间,如今早就想不起当时的心境——无非是猎奇的心态,看过即忘。 昨日...  (展开)
万源一 2008-07-01 23:16:07

人生的残酷与温柔——评电影《萨维奇一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父亲: 童年遭父亲虐待。 中年妻子离家出走。 如今已年老,和一位年老的寡妇同居,相处二十年,却没有婚姻之实。 当对方去世后,被其子女扫地出门,无处安身。 得了老年痴呆症。用大便在卫生间的墙上乱涂。 儿女把他送进养老院,却以为自己是住在旅馆里。 儿女为他买来助听器...  (展开)
熊嘎婆 2008-10-24 19:51:19

你对我不好,我就不跟你玩了

片头曲用的《I don't want to play in your yard》 by Philip Wingate, 1894 #I don't want to play in your yard, 我不想再你的院子里玩了 I don't like you anymore, 我也不再喜欢你 You'll be sorry when you see me, 当你看到我在我们的地窖门上滑着...  (展开)

> 更多影评 56篇


讨论区   ·  ·  ·  ·  ·  ·

父亲是真痴呆还是假痴呆? 来自大橘桔 2023-06-21 22:08:23
结尾牵强 来自怀孕的蚂蚱 4 回应 2022-09-13 01:02:31
父亲是真痴呆还是假痴呆? 来自努力吃瘦点 1 回应 2022-09-13 00:52:11
女主是回避型依恋吗! 来自xess 2021-11-16 18:11:09
父亲的演技 来自于影同行 2 回应 2020-03-18 00:07: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关于《萨维奇一家》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萨维奇一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