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诺斯:命运之手 Manos: The Hands of Fate (1966)

导演: 哈罗德·P·沃伦
编剧: 哈罗德·P·沃伦
主演: Tom Neyman / John Reynolds / Diane Mahree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6-11-15(美国)
片长: 74 分钟
又名: 魅影惊心
IMDb: tt0060666
5星
19.2%
4星
7.5%
3星
9.4%
2星
12.3%
1星
51.6%

马诺斯:命运之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65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7-03-10 19:30:25

我居然津津有味地看完了,捂脸。一个卖化肥的花了不到两万美刀拍了一部历经半世纪考验依然公认最烂的电影,做为行为艺术可以给满分了

39 芦哲峰 看过 2017-03-12 09:07:43

又一部史上最烂影片,当然,史上最烂这顶桂冠,目前尚无定论,几部顶着史上最烂名头的影片,都各有其烂,也各有拥趸。但是有一项殊荣可以独属于这部影片的导演,他是卖化肥的人中最懂电影的,导演中最懂化肥的。

32 大黑骡子 看过 2017-03-10 21:18:32

《房间》的影史地位不可动摇

0 玉弓 看过 2024-01-26 13:11:05 河北

比真正的烂片好,确实是烂片中的cult精品。影片中有一种莫名的歇斯底里和淡淡的忧伤。

3 好样的 看过 2017-06-10 09:15:35

真的诚意十足而且起始构图难看的情况下居然还有reframe。女主很美。比同期乃至现在的很多烂片都真诚太多了。故事上最后的转折也非常值得玩味。导演大概是卖化肥的人里电影拍的最好的一个了吧

> 更多短评 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诺斯:命运之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村儿里的哲青 2017-03-14 17:21:47

业余导演如何在影史留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想说的是,这部电影我虽没有看完,但耐力测试的成绩还不错,坚持了40多分钟。 直到那群女人围着火把争吵,要不要杀了那个小孩,黄毛说不要,黑毛说必须要。黄毛继续坚持说,不要时,我才注意到,这时候已经没有弹幕护体,我已经是独自一人深入滑稽的腹地了。 电影本身一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马诺斯:命运之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诺斯:命运之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