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不坏 Death Proof (2007)

导演: 昆汀·塔伦蒂诺
编剧: 昆汀·塔伦蒂诺
主演: 库尔特·拉塞尔 / 佐伊·贝尔 / 罗莎里奥·道森 / 范妮莎·费丽托 / 西德尼·塔米娅·波蒂埃 / 翠茜·索姆斯 / 罗丝·麦高恩 / 乔丹·莱德 /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 / 昆汀·塔伦蒂诺 / 马西·哈里尔 / 伊莱·罗斯 / 奥玛·杜姆 / 迈克尔·巴考尔 / 莫妮卡·斯塔吉丝 / Jonathan Loughran / 迈克尔·帕克斯 / 詹姆士·帕克斯 / 玛丽·谢尔顿 / 尼基·凯特 / 伊莱克特拉·阿维兰 / 埃莉斯·阿维兰 / 蒂娜·罗德里格斯 / Eurlyne Epper / Manuel Cantu / Elinor Blake / Darryl K. Phipps / Violet Saenz-Arocha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7-21(美国)
片长: 114分钟(国际版) / 87分钟(刑房版) / 121分钟(加长版)
又名: 玩命‧飞车‧杀人狂(港) / 不死杀阵(台) / 死亡证明 / 死亡证据 / 保你不死 / Grindhouse: Death Proof / Quentin Tarantino's Death Proof / Quentin Tarantino's Thunder Bolt!
IMDb: tt1028528
5星
22.5%
4星
43.8%
3星
28.5%
2星
4.2%
1星
1.0%

金刚不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金刚不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06 条 )

热门 /  最新 / 

340 Lan~die 看过 2008-08-03 14:56:52

本片再一次证明了:浅薄滴女人被怪蜀黍睡,深刻滴女人睡怪蜀黍~

528 石墙 看过 2010-11-21 22:56:29

前半场男人在上面,后半场女人在上面。高潮当然在后半场,废话!

270 Lucifer 看过 2013-04-04 20:40:30

杀杀杀,电影里女人狠是真狠,男人狠是假狠,一看到别人更狠直接吓得屁滚尿流

337 lycra 看过 2008-10-16 00:19:39

结尾的the end出现的太有才了

178 影志 看过 2007-10-28 08:51:59

看到结局很是爽快,只是需要忍受前面的罗嗦冗长!Women stand up~Man down~

> 更多短评 169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刚不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3 条 )

夏笳 2007-12-22 18:29:25

Death Proof:昆汀•猛女•B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ath Proof:昆汀•猛女•B级片 看完由昆汀•塔伦蒂诺和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合拍的《刑房》(GRINDHOUSE),第一反应是仰天大喊一声:“怎么能这样呢?!一部电影怎么能如此赤裸裸地满足我对暴力的喜爱呢?!” 即使是对B级片和邪典电影(Cult Movie)缺乏背景知识的...  (展开)
花橘子叔叔 2008-08-03 02:24:45

血肉橫飛的文藝女青年VS不死之身的女權主義

“你用你的双腿把他那么一挟,一切搞定”,如果您认同这句话对男人的高度概括 那么恭喜您和本片女猪脚Butterfly一样是位新女性主义者。 觉得名字绕口?还有个民间称谓:文艺女青年 影片分为两段,前半段讲四个漂亮姑娘开车去度假的过程中被叫“特技人麦克” 一个喜欢偷窥漂亮...  (展开)
门柱 2008-04-29 10:34:02

真牛逼 五万分

真牛逼!我愿逆流而上,仰天高呼:昆汀叔叔,你怎么总是这么牛逼! 一个导演拍到自己的第六七部片子,成名之后的第三五部,有些东西就固定下来了,可称为风格,也可称为不自觉的条框,让老观众再看见的时候不那么新奇,但粉丝还是有种见老熟人的快乐。比如一开始跟落...  (展开)
烧炭小五郎 2007-10-19 00:30:16

玩命·飞车·杀人狂

Double feature这种已销声匿迹几十年的东西被老混子Quentin Tarantino和小混子Robert Rodriguez恶搞和致敬了, 传说这个兴起于默片时代的东西最初指的是把一些预告片, 新闻片, 卡通片, 短片, 现场表演和低成本片, 与正片捆绑播出, 这里的低成本片也就是日后我们常说的B-movies, ...  (展开)
比目鱼 2007-09-09 00:27:12

风格上的价值胜过内容上的价值

原文: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22815476.shtml 国内把昆汀•塔伦蒂诺的的电影《Death Proof》的片名翻译成《死亡证据》或者《死亡证明》是弱智的错译。英文里proof这个单词除了有证据、证明的意思以外,还有一个意思是防...的、耐...的,water proof是“防水”...  (展开)
LOOK 2019-04-28 10:54:04

翻转俗套滥调的杀人狂电影

作为纯类型片的《金刚不坏》虽然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但影片在英美主流媒体的评价只能属一般。烂番茄的分数是5.8分,以10分制标准来看属于不及格分数。影评人比较一致的意见是,这是塔伦蒂诺无足轻重的一部电影,影片最多是有一些磨坊电影(grindhouse)的优点。大牌影...  (展开)
于是 2007-10-28 15:44:35

“以力服人”,而不是后来的“以德服人”

我是喜欢这个戏的。包括其中喋喋不休的对话。以前,总是黑帮男人在电影里这样每句话都带粗口地说废话。现在看到女人也这样做,效果就不一样。 前一段我是有点失望的。但昆丁电影里融和的音乐、跳舞、酒吧元素向来都那么地道,所以即使失望也是庸人自扰。有点回归看电影的本质,...  (展开)
Claire 2008-10-05 17:00:07

一点背景资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的电影,有两种翻译,一叫《死亡证据》,二叫《金刚不坏》。洒家认为一是绝对错误的翻译,二是靠谱的。 比如我们说防水,叫water-proof,说傻瓜都能看懂,叫dork-proof,防子弹,叫bullet-proof, 那么death proof直接理解,就是死不了。电...  (展开)
Krush 2022-06-11 22:16:40

昆汀的历史解构初尝试与女权表达

从结构出发,本片异常简单,只是几个长单场戏构成,穿插啰啰嗦嗦的大段对白,从昆汀出道起这即是他的拿手好戏。我一直认为这不止来自他录像厅里的疯狂迷影时期,昆汀从美国文学中汲取的养分同样不少。大段的生活流对白,对于昆汀来说首先是要构建足够生活化的人物关系,同时又...  (展开)
么姨噢 2007-09-20 20:47:32

女人的废话可不是昆汀的废话喔!

看过这部电影的,尤其是男性,好像都嫌这电影里女人们的“废话”太多了。昆汀电影里话多的人物一向不少,可是这电影基本都以对白为主了!向B级片致敬,有这么致敬的吗?谁见过对白这么多的B级片啊!所以说昆汀从来都是一个大骗子,你怎么能相信他呢。      我猜看过这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173篇


讨论区   ·  ·  ·  ·  ·  ·

30分钟的情结……硬是被拉长到俩小时~~~ 来自numberscis 9 回应 2024-03-14 01:29:18
这片的几个X点 来自17950 48 回应 2024-01-30 14:46:33
个人认为电影中的最大败笔 来自胡同●刺激2010 16 回应 2024-01-27 01:09:20
有没有希望最后那几个飚车女撞死的? 来自bleakhand 26 回应 2024-01-17 15:56:30
破B片儿太没劲了 来自[已注销] 23 回应 2024-01-06 08:21: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6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刚不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