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丹尼 第一季 Danny Phantom Season 1 (2004)

导演: 巴彻·哈特曼
编剧: 史蒂夫·马梅尔 / 巴彻·哈特曼
主演: 大卫·考夫曼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4-04-03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小飞侠丹尼 / 幻影丹尼
IMDb: tt0366005
5星
74.1%
4星
20.7%
3星
4.9%
2星
0.0%
1星
0.3%

幻影丹尼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幻影丹尼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N N E R 看过 2014-02-19 13:10:54

仔细一想好像是因为他我才会对银发男子有特别感情

3 Vivalalibertad 看过 2020-03-20 17:23:37

找了很久名字今天意外发现。 最后阿丹抱起小珊去看看我们的未来有什么把

3 PBQ 看过 2020-05-30 15:57:19

终于找到了呜呜呜,这真的是我小时候的爱情启蒙片好吧…看到最后一集时看女主亲在一起我都看哭了呜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动漫哭出来,然后才是《夏目友人帐吧》…真的是童年,台配的感觉也是真的超级无敌哈😢😢😢😢😢😢要剧情有剧情,要动作有动作,要感情戏有感情戏,发达国家的动画片就是不一样,20年前的拿到现在还是完爆那些用cg做垃圾的国产动漫…

2 由来由去 看过 2018-04-18 20:42:06

英雄的能力和身份好像总是相对的;阿丹明明是个少年,可是能力让他行动时必须是个成人;而恶魔瓦拉明明是个大人,可做起事情来,完全就是个孩子。 又好笑又好玩,嗯,很可爱!

2 喂喂喂 看过 2019-05-04 16:07:26

丹尼是我小男神(´ε,前半生的袁泉形象简直就是丹尼妈妈的同人好趴2333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幻影丹尼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杀气满满 2020-12-21 09:27:31

我对幻影丹尼的感情和体悟

如题,原先看这部电视卡通剧时,他的分数是9.4怎么变成9.3降了一分?太让人感到伤痛了!不过不得称认的这部电视卡通剧是一部绝世佳作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幽灵和幽灵有超能力的设定让我欲罢不能。这部剧在国外(尤其是美国)很火爆,在国内如冰窖一样很冷。其实看这部剧的人多...  (展开)
杀气满满 2020-08-02 15:49:52

幻影丹尼观后感

一开始幻影丹尼吸引我的地方是主人公丹尼半人半幽灵,变身幽灵后还具备一些超能力(幽灵能力)的设定,没办法这设定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香了,想弃都弃不掉,现在我也不想放弃这部影片,永远都不想。看了剧情后慢慢地喜欢上了主人公丹尼,阿丹真可爱,丹尼小天使,好想嫁给他的说...  (展开)
杀气满满 2020-06-21 09:55:02

神作美漫幻影丹尼

其实我之前跟本就不知道幻影丹尼的这部动画的存在,至于我为什么会发现他是因为我在哔哩哔哩上一个视频底下有个网友说一部动画里的主人公是半人半鬼,可以变身成幽灵后有一些超能力的还挺好看的,下面的网友给出答案说那个动画叫幻影丹尼,哔哩哔哩上就有,这就引起了我对幻影...  (展开)
杀气满满 2020-10-23 23:22:31

我喜欢变身后的丹尼也就是动画名幻影丹尼,还有那个音乐幽灵安柏。

其实我挺喜欢丹尼变身后的样子,丹尼变身后的样子也就是这个动画片的名字幻影丹尼我很喜欢。因为幻影丹尼比人类丹尼成熟帅气很多也比人类丹尼强大数倍。幻影丹尼的所有超能力都是我想要的,我想变成像幻影丹尼一样强大的幽灵并且拥有幻影丹尼的全部超能力包括他超人的力气。正...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幻影丹尼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