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个谎言 Yesterday Was a Lie (2009)

导演: James Kerwin
编剧: James Kerwin
主演: Kipleigh Brown / 切丝·马斯特森 / John Newton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 悬疑 / 音乐
官方网站: www.yesterdaywasal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2-20
片长: USA: 89 分钟
IMDb: tt0448182
暂无评分

昨天是个谎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leurs 看过 2011-02-19 20:54:26

看的英文字幕,所以半懂。大概是讲一个物理学家为了挽回前女友的爱,试图改变时空,让时间重复倒流,直到她重新接受他为止。为此他不断把自己抛进前女友的时空里,让时空发生了错乱,也让前女友深陷精神困扰,最后仍以失败告终。剧情也许是这样,也可能只是我的猜想。

0 花岛仙藏 看过 2015-03-20 14:28:53

2009-07-29→补。 film noir。非常神奇的一部片子,艾略特、荣格、费曼……混杂叠加的台词,恍惚的主人公,前世或者未来的谬误,反复的挽救与错过。最后一幕太美,完全就是从老旧电影走出来的黄金男女。Time is a series of wibbly wobbly timey wimey insany dreamy bubbles...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昨天是个谎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哦 来自fleurs 2009-09-02 22:34: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昨天是个谎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