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维尼与大风吹 Winnie the Pooh and the Blustery Day (1968)

导演: 沃夫冈·雷瑟曼
编剧: 拉里·克莱蒙斯 / 拉尔夫·赖特
主演: 塞巴斯蒂安·卡伯特 / 斯特灵·哈洛威 / 约翰·菲德勒
类型: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8-12-20
片长: 25 分钟
IMDb: tt0063819
5星
38.2%
4星
41.4%
3星
17.7%
2星
2.0%
1星
0.7%
好于 50% 短片

小熊维尼与大风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熊维尼与大风吹的短评 · · · · · ·

0 骑士的蒙太奇 看过 2012-02-01 14:35:22

无爱

0 Seamoon 看过 2011-05-08 00:00:32

记得小时候看过另外一个外国的主角是熊得动画片,觉得那个更感动来着,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0 长安 看过 2010-12-06 20:39:05

看了这个突然不喜欢维尼了~

1 Kevil.Diab 看过 2010-11-08 10:31:22

维尼,很可爱啊~~呵呵

2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15-01-14 09:07:07

至此部为止,已经看全了历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 更多短评 1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熊维尼与大风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pooh 2011-05-31 01:31:07

It's a very blustery day outside!

Then I should wish everyone a happy winds day! 看过的最可爱的一部维尼电影!  (展开)
银河宇航员小波 2018-03-07 19:27:37

有一只萌萌哒熊朝你走来~

去年看的电影,现在还保存在我手机里占800多M没有一点不舍得!! 我喜欢维尼,可是我没看过原著或者纸质版书籍,亦或是电影,只是童年的时候整个电视荧幕都是小熊维尼,(说实话还有奥特曼🙃😂)这只熊真是神奇,永远这么傻。甚至在我小学六年级没事还会放维尼的CD在家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订阅小熊维尼与大风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