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14行诗之谜 A Waste of Shame (2005)

导演: John McKay
编剧: 威廉·博伊德
主演: Rupert Graves / Tom Sturridge / Indira Varma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5-11-22
IMDb: tt0491232
5星
33.6%
4星
33.6%
3星
28.6%
2星
1.7%
1星
2.5%

莎士比亚14行诗之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uoDuo🐿️ 看过 2023-06-03 23:21:31 北京

原来这是莎莎的另类情史😂或者可以改名《莎翁艳史》🤐喜欢的小姐姐小哥哥全把他踢飞了,人俩双栖双飞~情场不幸诗人幸🤪看过《新贵》之后再刷什么有关莎莎的剧都没法一夲正经🤫顺便看👀抖森。

2 colleen1211 看过 2011-10-15 21:38:34

这版的Mr. W.H.大概是最符合我想象的存在了,片尾曲很美。

6 坐等1900 看过 2011-07-16 21:55:08

他有过最爱的男人,他有过最爱的女人,他最爱的男人带走了他最爱的女人,最终,他摆脱不了一世落寞。

0 mOco 看过 2011-11-13 15:49:33

用作品来猜测那段迷失的岁月,这样的作品因其猎奇感总是格外吸引人。而此片的猜测挺有可信度。读过译版莎翁的诗,但这原文实在太美了!【意外惊喜,Suzie在片中饰演Dark Lady…

2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2-03-08 07:11:38

还以为汤抖森能演莎翁的姘头呢....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莎士比亚14行诗之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inasXY 2007-05-21 07:51:42

隐藏在十四行诗背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过去的几百年间围绕着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就争论不断,而焦点就是卷首那篇著名的献词中「Mr. W.H.」究竟为何人,以及作品前后段分别出现的献诗对象:一位「Fair Lord」和一位「Dark Lady」的真实身份;相比国内学术界的含混其辞,国外对于这些疑团的争论已经上升到莎翁本...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莎士比亚14行诗之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