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探险的朵拉 第一季 Dora the Explorer Season 1 (2000)

导演: Chris Gifford / Valerie Walsh
主演: Jason Thornton
类型: 动画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English / Spanish
首播: 2000-08-14(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小小冒险家朵乐
IMDb: tt0235917
5星
28.7%
4星
38.7%
3星
25.9%
2星
4.8%
1星
1.9%

爱探险的朵拉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探险的朵拉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3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暮光♪ 看过 2017-08-26 11:33:14

再也找不到当年看时放松舒适的感觉了,记得朵拉每次去的3个地方的设定都十分有趣

4 Zeno!#Schizo 看过 2012-07-05 22:10:41

Yum Yum Yum Yum!真~T~M~D~好~吃!!

6 相对屋檐 看过 2015-08-12 21:06:47

很好的片子,孩子三岁以上才能看懂。

0 [已注销] 看过 2020-06-21 23:49:24

儿子学会的第一句英语就是swiper no swiping

10 假如爱有天意 看过 2018-01-18 10:25:12

儿子很喜欢看,基本上每周都要看一次。 里面的朵拉非常的勇敢,自由,有爱,一路在成长。 希望我的儿子也能这样。

> 更多短评 9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探险的朵拉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辽东拖拉机简史 2019-05-29 13:23:08

恍惚病

普通的成人感觉,就是那种不代入幼童心境,不带回忆的,来看这种东西,会进入轻度的类似催眠的恍惚状态。尤其配合那些小伙伴的视觉,忽然出现一个人型伙伴儿,这个小伙伴的五官特征和朵拉一模一样,不一样的是发型,肤色,服饰。这时候当然会想一些,制作怎么如此简单,或者某...  (展开)
家有熊孩子 2023-06-10 21:59:21

爱探险的朵拉

朵拉是一个可爱活泼、聪明勇敢的小女孩。她总是背着那个百宝囊背包和她的好伙伴布茨出现你的面前,脸上带着活泼的笑容,带领孩子走进启蒙乐园,一起经历和探索血多有趣的事情朵拉善良,开朗,热情,乐于助人 ,身边有着各种小伙伴。小猴子Boots就是其中一个。Boots是一只调皮捣...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探险的朵拉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