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阴 แฝด (2007)

导演: 班庄·比辛达拿刚 / 柏德潘·王般
编剧: Aummaraporn Phandintong / 班庄·比辛达拿刚
主演: 玛莎·华顿娜柏妮 / Vittaya Wasukraipaisan / Ratchanoo Bunchootwong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faddthemovie.com/eng/flash/mainAlone.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 韩语
上映日期: 2007-03-29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连体孤魂 / Alone / Twin / แฝด / Fad
IMDb: tt0484090
5星
6.2%
4星
23.2%
3星
57.5%
2星
11.5%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连体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麦子 看过 2010-06-22 00:07:56

不错

0 闪通 看过 2013-08-11 19:26:10

那时候给我留下了最深印象的泰国电影!虽然现在看来有一些拖沓,但确实很好看!嫉妒是一把刀,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

8 西蒙 看过 2010-07-21 22:27:33

还比较恐怖

2 爱茉绿绿 看过 2011-05-20 21:00:42

猜到剧情了 残念

47 revele 看过 2010-08-03 17:58:38

女主角长得像哈利波特。

> 更多短评 3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连体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兔小仙☆非红颜非知己路人斯基 2007-09-21 23:38:49

以爱为殇

所谓对于血脉和至爱的宽容 回忆的那些镜头里 萍对佩的种种爱护的动作 萍被佩掐住直到死去也不还手 母亲明明知道佩所做的一切仍然默默接受 伟在生命濒危唯一可以杀死佩的时机 为了曾经挚爱的面容而迟疑 佩怨恨萍 杀死她 心平气和去试探掌握萍的爱情 一边假装萍一边不甘 ...  (展开)
银耳 2010-03-27 21:52:41

一切皆有暗示

2005年吓翻全球的泰国恐怖片《鬼影》的导演班庄.比辛达拿刚、柏德潘.王般,睽违三年后终于推出新作《连体阴》。 银耳发现,导演真的非常细心,而且很巧妙地一直在暗示着故事的结局,那就是女主角其实是戴眼镜的妹妹,而不是所谓的姐姐,男主角心仪的姐姐早已死了。这一点,导...  (展开)
初音求道大帝 2021-08-23 15:57:48

男主角稀里糊涂,我相当好奇这身份是如何替换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5.5分,恐怖片里出现双胞胎就一定会替换身份,这已经是烂梗了,《寒蝉鸣泣之时》,《get断掌事件》里面都有。仔细想想也是,不替换身份,整个双胞胎给你还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但这部电影的逻辑真是相当差劲。连体婴分开后,一个伤口偏左,一个伤口偏右,这么大的破绽你是怎么...  (展开)
苏克Suke 2009-06-26 19:16:28

鬼魅鬼妹

看这片的时候心里一直不断的拿它和蔷花红莲比较。 毕竟有很多地方还是会让人想到蔷花红莲的,比如整个片子阴郁优雅的氛围,比如阔气古典的老房子,比如那些碎花的漂亮墙纸,比如姐妹之间有过的温馨亲密以及同时出现的忧伤轻快的BGM。 但是终究无法和蔷花红莲一样成为我心中不...  (展开)
混球电母劈死你 2012-08-03 17:17:16

可怜的到底是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恐怖氛围来说真的是一点都不可怖 但我想在这里分析一下佩的成长经历 也就是为什么会导致她最后成为一个魔鬼的原因 从电影最初幼时的佩向嘲笑她们的男孩扔石头就可以看出 她的内心是自卑的 这自卑的种子在她的心脏里生根发芽 随着年龄大的增长 这可怕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 她害...  (展开)
♥焱小巫♡ 2007-09-02 19:44:28

还可以更好的

泰国鬼片看过几部,印象深刻的有《娜娜》《鬼影》《鬼宿舍》,现在开始本片也可以加入到这个行列。 这个片子创意不错,第一次看关于连体婴的恐怖片,可以说是开了个鬼片先河,不过看到结尾,也就觉得没什么了,连体婴是个噱头,双胞胎同样可以达到这个境界。 这个片子的结尾...  (展开)
沫沫 2011-09-17 15:04:25

不是因为内心美就爱你,不是因为像她而爱你。

最近我愈发的发现好片子少,尤其是恐怖惊悚这类的。 花了不完整的2个小时看完《连体阴》,我感到有些疲惫。剧情完全可以精简在40分钟之内,却花了这么长时间来叙述,冗余的部分显而易见就是那些幻觉与暗示。 依我来看,该片的亮点存在于几个恰到好处的幻觉。...  (展开)
invain 2009-09-26 20:52:33

她最爱的是姐姐

不是因为爱上了wee,而是因为太爱姐姐了。两人形影不离,共同呼吸共同分享一切那么久,妹妹已经觉得姐姐是属于自己,或者说觉得姐姐就是自己,不想姐姐离自己而去,于是“爱你爱到杀死你”,然后以pim的身份生活着。 虽然影片里表现出来是因为嫉妒,是因为本性的恶。但我认为,...  (展开)
酸辣小星星 2007-09-04 18:35:22

比《传说的故乡》好

可惜啊,会比较有恐怖气氛的电影偏偏电影院不放,却是白痴兮兮的放了个难看至极的《第十九层空间》。 同是讲双生儿的故事,同是俩姐妹一个善良一个狠毒,也同是实行了“调包计”,泰国的这部《连体阴》,就远比韩国的《传说的故乡》好看得多。 要的就是这种悬念层出不穷又很连...  (展开)
沈画檐 2020-12-29 13:24:42

《连体阴》:我的妻子,其实是我的小姨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这个标题取的是不是太过于狗血了些?虽然……但是,实在是想不到合适的标题了,呜呜呜,请原谅我这个“取名废柴”吧。 (表情包来自于网络) 《连体阴》这部电影是好几年前看的了已经,最近在家闲来无事便重温了一遍,顺手写了一篇影评。对这部电影感兴趣并且想要观看的同学...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讨论区   ·  ·  ·  ·  ·  ·

佩说得没毛病啊,男主爱的确实是佩才对 来自我不是LZH 2 回应 2023-03-20 21:55:37
电灯泡是真的惨啊…… 来自往事随风 2021-10-05 13:24:33
主角实在像…… 来自elly的小hui儿 13 回应 2021-03-07 19:27:42
这剧情简介是错误的! 来自唛吱|躲猫猫 15 回应 2020-03-28 15:09:59
年轻时的男主角好像那个《邪降2》里的阿达 来自Greezy 3 回应 2013-02-16 21:45: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连体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