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rado: Music and Masterpieces (1967)

主演: Andres Segovia / Victoria de los Angeles / Alicia DeLarrocha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67-04-23
又名: The glory of spain
IMDb: tt0521107
暂无评分

El Prado: Music and Masterpiece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冲鸭 看过 2018-03-09 20:14:22

这可是在普拉多博物馆进行的演奏!讲了三个画家:委拉斯凯兹、格雅,和格雷科。由伟大的音乐家 吉他赛哥维亚,钢琴拉罗查,歌唱家安吉丽思表演。做到了音中有画,画中有音。尤其是欢乐的歌雅和悲伤的歌雅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El Prado: Music and Masterpiece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冲鸭 2018-03-09 20:22:11

Introducing

这可是在普拉多博物馆进行的演奏!讲了三个画家:委拉斯凯兹、格雅,和格雷科。由伟大的音乐家 吉他赛哥维亚,钢琴拉罗查,歌唱家安吉丽思表演。做到了音中有画,画中有音。尤其是欢乐的歌雅和悲伤的歌雅,表现得尤为丰富,把一个痛苦的灵魂通过音画结合表现的很完美。还有特别...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El Prado: Music and Masterpiece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