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大战三小强 第一季 Oggy et les cafards Season 1 (1998)

导演: 奥利维耶·让·马里
编剧: 奥利维耶·让·马里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加拿大
语言: 法语
首播: 1998-09-06(法国)
季数:
集数: 78
单集片长: 5至6分钟
又名: 肥猫斗小强(台) / 肥猫大战三小强(港) / Oggy and the Cockroaches / 肥猫阿吉
IMDb: tt0213363
5星
73.2%
4星
17.8%
3星
7.6%
2星
0.0%
1星
1.3%

肥猫大战三小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肥猫大战三小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Bill老余 看过 2013-10-24 12:45:23

TVB pearl那时候5点的卡通,那时候还是小学3年纪,练习完鼓乐队之后就回家看。超搞笑

3 HINSun 看过 2010-05-20 15:47:52

每天放学赶回家看 .。

3 Anemone 看过 2010-09-27 15:09:26

不得不说 比起猫和老鼠 我更喜欢这个

0 Dean42 看过 2014-01-07 22:58:57

儿时只要看到这个,就一定不会换台的节目

0 assassing 看过 2009-03-27 20:28:56

加拿大的动画工作室非常不错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肥猫大战三小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3棵猫 2012-05-04 14:57:49

沒它吃不下飯

小學六年級到初中,晚飯前一定先轉好明珠臺!哈哈~~我跟哥哥的最愛..里面的音效很有趣,所有就算這是一部沒有任何對話的片子都能讓人捧腹大笑,那些表情和情節,非一般的傳神。就是一種無厘頭風格的幽默  (展开)
幕宥 2010-12-25 11:42:24

@LOo 我也是小学5年级接触

@LOo 我也是小学5年级接触,太好看了!!快乐的童年啊~ 发现香港无线对于咱们的童年给力太多美好回忆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肥猫大战三小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