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鲁宾逊的剧评 (2)

TJ 2010-06-28 14:46:47

平心而论

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电视系列节目。主要原因是Les Stroud 是个很少见的人。 在加拿大当了几年的 MTV 电视台制作人以后,突然决定改行,成为了一名野外生存专家。Survivorman这个节目,记录了野外生存的各种情况,特别是在没有水,没有食物,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如何存活一个星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冒充另类 2009-11-30 23:32:03

真实到没劲可能只有一步

装X第一人 吹嘘全一人拍摄 为了突出难度 经常把机器丢在那然后 走一阵 让你看着人远去 然后再走回来取摄影机 可是生怕观众不知道他这么干了 特地把走回来这段也让你看见 生存技术不好说 反正每次都吃不上 喝不上 好像不知道烤东西前去掉内脏卫生点 强项一是睡觉 基本每天都是...  (展开)

订阅现代鲁宾逊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