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公司 The Long Firm (2004)

导演: Billie Eltringham
编剧: 乔·彭豪尔 / Jake Arnott
主演: Mark Strong ... Harry Starks / Derek Jacobi ... Lord Edward 'Teddy' Thursby / George Harris ... Doctor Chukwurah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english
首播: 2004-07-07
集数: 4
单集片长: 220分钟
IMDb: tt0220915
5星
43.8%
4星
34.3%
3星
14.0%
2星
3.8%
1星
4.2%

皮包公司的分集短评 · · · · · ·

皮包公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re_issey 看过 2013-08-18 23:25:03

就是用来舔屏的

13 aicbgyihai 看过 2015-04-10 08:54:24

这黑帮老大背的锅比干的坏事还多hhh

4 湿毛巾 看过 2015-05-19 11:59:33

天啊马强一演起来连黑眼圈都是戏

4 Jane 看过 2015-09-07 23:17:16

马强这种强大可以视为美。我这可怜的听力,谁赐我最后一集字幕啊!中文也行啊!

0 Hq丨Zx珊瑚灬 看过 2022-01-06 11:32:21

腐国具有非常非常久的历史渊源,当中国人民还处于农业社会的时代,大腐国人民已经深处同性恋快速发展的时代了,果然同发达国家的差距很大很大,各方面的,哪怕在2021年,还有着巨大鸿沟。主角哈利的事业发展发源于黑社会,游走于法律边缘,想做大做强但经历了各种挫折,没有成功洗白上岸。四个故事看似并无联系,但是最后一集的时候串联了起来,呈现递进关系。哈利成于内心的强大,败于人性的善良,能带来些思考。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皮包公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占士鯊 2015-04-09 19:17:29

哭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On the outside Harry always looks in control.But inside he just wants to destroy himself,And without people like us around to make him feel loved,The destructiveness rules him.That's why all him businesses fail.Because Harry Starks likes people.He needs peo...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皮包公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