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之旅 旅の重さ (1972)

导演: 斋藤耕一
编剧: 石森史郎 / 素九鬼子
主演: 高桥洋子 / 岸田今日子 / 砂塚秀夫 / 横山真理子 / 田中笔子 / 新村礼子 / 森塚敏 / 三谷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2-10-28(日本)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沉重的旅程 / Tabi no omosa / Journey into Solitude
IMDb: tt0222425
5星
21.0%
4星
43.2%
3星
30.9%
2星
3.0%
1星
1.8%

孤独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Caneloni 看过 2015-12-15 14:46:44

感觉像在看新好莱坞。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收获不小。

5 xxhhcc 看过 2012-02-13 00:38:24

放纵青春!水盈盈的高桥洋子,四国自然美景,吉田拓郎的名曲!

1 寒青 看过 2018-04-09 10:13:28

自殺の代わりに一人旅を出る 生き返る感じを捕まるかもね

1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0-08-02 00:28:34

日本电影中少有的色调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3-21 20:46:58

そして今 私は思っています,明日からも,こうして生きて行くだろうと。

> 更多短评 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孤独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黄辰 2020-04-12 09:36:40

扑面而来的少女的咸湿情怀

这部拍摄于1972年的影片已经看过3遍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个人觉得是自己心目中排得上座次的日本名画之一了。 影片以一个无名的16岁少女离家出走的流浪旅程为主线,通过结识各色江湖人等、从而完成了从少女到人妻的角色转变。影片中一直贯穿的少女的白衣白裤有很强的象征...  (展开)
Wednesday 2019-07-19 19:36:45

孤独沉重的少女成长之旅,高桥洋子大胆的处女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孤独之旅》是一个离家少女的旅行流浪记,原名“旅の重さ”,“旅程的重量”,取“孤独”之意好像有点以偏概全了。电影改编自素九鬼子的小说,素九鬼子还有一部以少女为主角的作品也被改编成电影,那就是由增村保造导演、原田美枝子主演的《大地摇篮曲》。下面先简单说一下《...  (展开)
105电容 2016-12-28 23:21:15

一个少女无拘无束的青春自由之旅

一个少女无拘无束的青春自由之旅,看的心惊,随时担心少女发生不安全事件,最后的结局总算还圆满。跟随少女的视角一路上看到日本农耕风光,看到了一个昭和时代的日本,社会环境虽然也有坏人,但是总体还是安全的。少女在沿途遇到过好心收留自己的大姐,也遇到痴汉然后机智化解...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孤独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