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拉对大恶兽吉隆 ガメラ対大悪獣ギロン (1969)

导演: 汤浅宪明
编剧: 高桥二三
主演: 加島信博 / 秋山みゆき / 大村昆 / 笠原玲子 / 滨田优子 / 船越英二
类型: 科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9-03-21
片长: 82 分钟 / USA: 80 分钟
IMDb: tt0064360
暂无评分

加美拉对大恶兽吉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琧婯 看过 2010-12-15 21:25:33

会发忍者镖的菜刀头怪兽对喷火会耍单杠的飞天乌龟 外星美女 吸脑机 两个小孩

1 站在埃菲尔铁塔 看过 2020-05-23 05:50:52

特摄片段非常新颖有趣。菜刀头怪兽对抗喷射大王八加美拉,斗了三个回合,都是我们正义的使者加美拉吃瘪,最后一场,给加美拉来了几个倒栽葱,无厘头得很。菜刀头对抗另外一个怪兽,把他像切菜一样切了,这哥们,脑子估计每天切,震荡坏了,出了窝就像切点东西,于是就把它主人的宇宙飞船一刀两断!

2 451½°F™ 看过 2020-03-16 19:30:34

日美小孩误登飞船遭遇外星吃脑美女,结果在加美拉的帮助下仅仅体验了一把免费剃头,会单杠的加美拉无论如何都要加分,在所有系列中也是喜剧感、无厘头和恶趣味最浓的一部。

1 李小龙 看过 2021-10-29 06:15:43

已有资源,已经收藏

1 StargazeR 看过 2021-08-31 23:31:05

又是一个日本小孩和一个外国小孩的组合,两个小孩这次还被拐到外星去了,总之就是越来越瞧不起观众的智商了。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美拉对大恶兽吉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美拉对大恶兽吉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