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爱 Crazy Love (2007)

导演: Dan Klores / 费舍·史蒂芬斯
编剧: Dan Klores
主演: Bob Janoff / Burt Pugach / Linda Pugach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5-30
片长: USA: 92 分钟
IMDb: tt0790706
5星
10.5%
4星
42.1%
3星
39.5%
2星
7.9%
1星
0.0%

疯狂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半截龙女 看过 2007-10-10 13:11:44

又是爱,疯狂的,过山车一样的危险关系。

0 海上飞来丘比特 看过 2014-03-30 13:29:56

故事太牛了,片子不给力

0 里拉 看过 2018-11-05 00:40:22

纪录片非常浮于表面,甚至没有比普通的杂志访谈问出更多东西。说这是爱情不如说这是一种瘾,说这是婚姻不如说人生如戏。

0 kettye 看过 2009-01-11 12:35:27

这也算是一种爱吧,只是太传奇了,总不敢相信它是真的

0 J 看过 2012-09-21 13:09:07

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和这样的人一起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的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幻儿 2010-02-08 09:23:56

疯狂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疯狂的爱 今天读案例书,有一个案子涉及到的故事,浪漫处堪比琼瑶,悲情处堪比韩剧,离奇处堪比穿越…特此奇闻共赏。 (声明:本故事全部真实,如有异议,请与男女主角联系) 那是1957年一个金色的秋天。我们的女主角信步走在纽约布朗克斯区的一个公园旁边。她20岁,是个...  (展开)
bugz 2009-12-23 17:30:57

爱极生恨的范例,大部分的错其实在女人身上

爱极生恨的范例。 但可以从细枝末节中,看出Linda并不是个好女人,虽然她相对而言,很通情答礼,也很善良,始终对生活充满着希望,看似没有什么阴暗的一面。然而,从影片中介绍的她的出身环境,和她好朋友及其家人亲友的采访中,都提到了她对男人没有很强的兴趣。 就如早年,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buto 2007-10-29 20:59:14
great documentry about legendary Pugach 来自毛小瘦儿 2007-05-18 15:53: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的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