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超级保姆 Supernanny (2005)

导演: bbc
编剧: bbc
主演: Jo Frost / Jeff Bartsch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1-17
又名: 美版超级奶妈
IMDb: tt0429442
5星
51.1%
4星
37.1%
3星
10.0%
2星
1.4%
1星
0.4%

美版超级保姆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美版超级保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微 曇 看过 2011-09-02 14:14:36

一群猴孩子真难养!他娘都崩溃了 -_-

1 Amadeo 看过 2013-04-13 02:29:49

适合一家人在一起看的节目~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可以学到很多~比神马ccav洗脑剧,nc韩剧、言情剧好太多了!!!

0 豆友1224423 看过 2009-05-08 15:37:22

都是些欠揍的小孩。

0 test 看过 2018-03-28 00:17:39

值得全中国的父母学习. 里面的方法我拿来训练小狗都很有效.

0 Jing 看过 2013-06-01 16:08:09

ccgv2正在播出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版超级保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jekill 2010-09-02 18:23:47

《SUPER NANNY(超级保姆,又名BB保你大)》中矫正儿童行为的技巧总结

别人做的一些归类,觉得不错,可以借鉴。 把《SUPER NANNY(超级保姆,又名BB保你大)》中矫正儿童行为的技巧总结了一下,和大家分享。 超级保姆Jo Frost光顾的家庭都有着令人头疼的小恶霸掌握家里的大局,使得父母似乎无法挽回当家做主的地位。这些小恶霸,在我看到的案...  (展开)
鲁西西 2013-07-27 22:43:03

中西方差异

听闻准备拍中国版的超级保姆,特地找了这个剧来看。作为一个和中国的家庭和儿童工作的专业人员,看了几集以后感觉欧美和中国的情况还是有些差异的。 这个剧的核心要点是父母要给孩子清晰的界限,指导原则都是偏行为主义的,因为欧美的父母一般都能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孩子的自...  (展开)
暖苏栗子 2019-04-16 11:53:35

超级保姆Ep3

问题: 1.小孩偷东西的恶习 2、作息不规律 3、用耳塞与孩子隔绝沟通 方法: 1.【建立作息时间表】比如8点起床,8点洗澡,8:30睡觉。 2.【商店游戏帮孩子改掉盗窃毛病】让孩子扮演顾客和收银员,让她知道在商店拿东西要付钱,否则就是盗窃。 3.【惩罚角】教孩子守规矩,几岁坐几分...  (展开)
暖苏栗子 2019-04-16 11:51:48

超级保姆Ep2

问题: 1.曲奇生意与孩子相处时间冲突,如何平衡? 2.孩子任性、咬人、打人 3.随时随地想吃零食 4.男孩子喜欢玩女孩子玩具。 方法: 1.【曲奇流程】安排好时间,可以平衡出两天时间来陪孩子。 制定一个星期时间安排表,横排为星期,竖排为人,这个方法以后你可以用起来,把工作、...  (展开)
暖苏栗子 2019-04-16 10:36:00

分集总结的一些技巧

超级保姆Ep01 问题: 1.小女儿刷牙用了1个半小时,僵持吵闹 2.6岁男生还用吸管杯,还要妈妈帮忙擦屁股 3.不吃蔬菜 方法 1.【尊重】不要太宠孩子,让她学会尊重父母 2.【自主】6岁的孩子应有他们应有的状态,放手让他们去学。比如.孩子3-4岁可以教他们自己擦屁股,从前往后擦。 3...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版超级保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