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的反击 ゴジラの逆襲 (1955)

导演: 小田基義
编剧: 村田武雄 / 日高繁明
主演: 小泉博 / 千秋实 / 若山节子 / 志村乔 / 土屋嘉男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55-04-24
片长: 82 分钟 / USA: 78 分钟
又名: Counterattack of the Monsters / Gigantis the Fire Monster / Godzilla Raids Again
IMDb: tt0048127
5星
13.1%
4星
16.1%
3星
52.5%
2星
14.8%
1星
3.6%

哥斯拉的反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9-21 12:47:46

坦克的道具做的好可爱

2 stknight 看过 2011-07-22 12:22:32

“哥斯拉”系列第二部。

3 RYZ 看过 2014-05-15 09:06:52

商业化相比上一部更浓了些,因此相应的第一部中的厚重感也较为缺乏。不过奠定了昭和系列的基本框架:主角为多只怪兽、地点在市区中心、以及科学家。

1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3-06-22 22:31:34 河北

两个打架很搞笑!自然之力的主题想得挺好,执行很差

6 居无间 看过 2018-02-04 16:22:03

哥斯拉第二弹。哥斯拉与安基拉斯缠斗,周边城市建筑遭到破坏,可以看作是核武器相斗所产生的恶果。用冰封的方法制服哥斯拉,庵野秀明版与之类似。

> 更多短评 1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哥斯拉的反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郭嘉 2017-12-16 19:23:19

两兽大闹大阪城

直接接上第一部。剧情上不必担负介绍哥吉拉的包袱:片方默认进场的都是第一部的观众。最起码知道哥吉拉是什么(中间安插了一段第一部的影像,以唤回观众的记忆:那时录像带尚未诞生。)这是所有剧集式电影续集的优势,得以轻装上阵;也是原罪:它们天生就是不完整的。 哥吉拉和...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哥斯拉的反击》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哥斯拉的反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