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戏凤 表姐,妳玩嘢! (1991)

导演: 萧笙
编剧: 萧笙 / 雾江
主演: 郑裕玲 / 万梓良 / 胡慧中 / 吴孟达 / 任达华 / 黎姿 / 郭富城 / 王天林 / 徐忠信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1-04-11(中国香港)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赌后 / The Queen of Gamble
IMDb: tt0101781
5星
8.3%
4星
12.3%
3星
53.6%
2星
20.9%
1星
4.8%
好于 23% 喜剧片

龙虎戏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笨锅 看过 2011-07-17 12:04:16

赌片拍滥了,这片差劲

3 湛海澄 看过 2021-10-22 18:08:57

类似赌霸姐妹作 日常调侃某党某主义 制作公司没听过 应该是90年代初赌片风潮盛起时投资人跟风制作 倒也舍得花钱 阵容齐整 查了下票房 报收835万 年度第36

0 ly莉 看过 2009-12-13 08:49:01

没什么实际内容耶,赌博那里也不怎么精彩,笑话也很牵强。还有,郭富城就是那种刚出道用心演戏,成名后反而造作的活人版! -- 2009-12-12

4 helmut 看过 2015-05-28 20:42:40

有人说郑裕玲凭这片得了金像奖,还因此对金像奖产生了质疑。老大啊,郑裕玲拿金像奖的是《表姐,你好嘢》,张坚庭导演的,要搞清楚才好质疑嘛。

1 疯狂的二狗 看过 2012-07-12 09:46:25

我喜欢郑裕玲的戏

> 更多短评 3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虎戏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8-09 04:03:22

表姐+赌片

郑裕玲因为《表姐,你好嘢》成为电影市场的抢手货,曾经创下一天赶九个不同剧组的戏的纪录,因为获封绰号“郑九组”。 因为《赌神》与《赌圣》引发了赌片狂潮,这一部也是跟风之作。当时郑裕玲已经拍了一部《赌霸》,票房不错,不过饰演从大陆来的特异功能赌霸是梅艳芳,她反而...  (展开)

讨论区   ·  ·  ·  ·  ·  ·

郑裕玲 来自比科 2020-06-09 06:52:23
cctv6竟然改名叫龙虎戏凤 来自德彪 2014-12-07 23:00:23
里面好像有个同性恋 来自玉满枝头 2010-11-19 10:47: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虎戏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