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猪 はれときどきぶた (1997)

导演: 渡边慎一 / 则座诚 / 上田芳裕 / 池端隆史 / 佐藤英一 / 松本淳 / 山崎茂 / 高田耕一 / 高桥幸雄 / 井之川慎太郎
编剧: 浦泽义雄 / 矢玉四郎
主演: 南央美 / 金井美香 / 间宫胡桃 / 梁田清之 / 松井菜樱子 / 三石琴乃 / 渡边美佐 / 优希比吕 / 盐屋翼 / 龙田直树 / 铃木琢磨 / 麻生智久 / 水田山葵 / 田口宏子 / 佐藤蓝 / 笹本优子 / 中村大树 / 伊藤荣次 / 丸山咏二 / 神奈延年 / 保志总一朗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mxtv.co.jp/harebut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7-07-03(日本)
集数: 61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晴天 PIG PIG / Tokyo Pig / Sunny Pig
IMDb: tt0326226
5星
29.3%
4星
42.0%
3星
26.1%
2星
2.1%
1星
0.5%

晴天小猪的分集短评 · · · · · ·

晴天小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碧落亦然 看过 2009-04-18 21:03:59

晴天霹霹,晴天霹霹,有你有我有天地~~现在还记得粤语版的主题曲,以及一打开窗户满天都是粉红色的小猪的可怕情景,很可爱,很热血,很鬼搞……

2 文泽尔 看过 2010-10-11 03:36:25

加到这里我又在想,大概亲爱的是按照豆列:80末出生的人是这样成长的来添加的.这个系列动画片呢,其实印象最深的只有那只红色大鼻子的猪了吧嗯.那时候是在出国之前,回家的时候较多,卫视居然也有播这个?不过或者其实只是最初在国外,大概04年的时候看的RTL播出了德文版,记忆模糊

17 赤膊姑娘 看过 2009-03-21 22:05:09

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可喜欢片头曲了!

7 温小熊 看过 2010-03-03 03:03:36

曾经误打误撞爱上的动画

0 Cola 看过 2010-07-25 10:23:25

我喜欢画猪头的原因就是这个。超可爱o(≧口≦)o

> 更多短评 2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晴天小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晴天臻 2009-06-11 19:02:49

````

我看的是动画片呀,我怎么没有看过电影?我喜欢那只猪,5555的,曾经有一阵子上学的时候就画那只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繁华什锦姐妹 2017-06-18 14:32:55

片头曲

小学三年级学生则安,无意中发现自己的日记被偷看了,他就开始写明天日记,因为明天还没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被偷看也没关系。之后明天日记实现了,实现则安写的“晴天下猪”,最后则安把日记擦掉,世界才恢复原来的样子,可是还有一只小猪没回去,则安将它养在家里...  (展开)
不是野兽的猫 2010-07-22 11:18:32

那个年纪的一个幻想

可能是小时候最早接触到的荒诞性动画。印象最深的是他们一家子出去玩,从租车公司租借的那辆车,我愣了个擦,从侧面看是很正常类似富康的两厢小车,再从正面一看,这车横着很长,占了最少8条车道。晕掉了。另一次他们家租借的车真的很长,是从侧面来看跟火车一家。一家子坚持...  (展开)
修仙ing 2008-06-25 22:25:21

晴天小猪~担忧

 其实我觉得晴天小猪有反华倾向,地狱老师也有,在它们里面,中国人都被设定为能力很强同时侵略性极强的人物,最后被正义的日本人打败,变成好人。实在太令人不安了,未来的日本与中国。 不愿把漫画这么好的东西跟政治扯上关系,但是确实十分担忧。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晴天小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