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累累 短评

热门 最新

1 我的荒謬 看过 2018-10-01 20:16:37

创佳CJ简9 MK2法版

0 akki 看过 2011-10-28 11:21:19

内容枯燥了点,没有想象中的大场面,有些细节还没有搞清楚

2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09-03-24 19:46:38

主题是“人道”的那点陈芝麻烂谷子,而且本子非常薄,另外男主角的表现的确配得上“傻逼”两字,让人看了就想切他喉管。片子唯一亮点是集体喝酒的那场戏。

1 vivi 看过 2012-03-28 21:29:51

想起的是“Johnny Got His Gun”. 认出了“谎人手记”里的Aurélien Recoing. 若不是最后他看到他们时湿润的眼睛,恐怕也不会有想哭的感觉。跟谎人手记相似的是,电影跟现实实在有区别,例如现实中的谎人手记相当悲壮,而现实中的Madeleine是否都能跟Antonin 重逢?

0 RYZ 看过 2017-08-23 21:46:41

3.5。剧作其实有点弱,但由于是现实主义的反战片,在剧作结构的基础上,视听语言还是做得很棒。回忆好比人的一生,有痛彻心扉的悲剧,也有温暖人心的阳光。与德国人共餐那场戏不错。

0 六雲昊 看过 2009-02-09 16:00:34

塑造一个人的灵魂需要多少时间 摧毁一个人的灵魂需要多少时间

0 伊瑟曲奇 看过 2021-04-12 00:07:24

Combien de temps faut-il pour construire un homme ?Combien de temps faut-il pour le détruire ? 撕碎大地,撕碎肉体。逃过这场劫难的,也被撕碎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