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哥斯拉之三大怪兽 三大怪獣 地球最大の決戦 (1964)

导演: 本多猪四郎
编剧: 関沢新一
主演: 志村乔 / 夏木阳介 / 星由里子 / 小泉博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4-12-20
片长: 92 分钟 / Japan: 73 分钟(1971 reissue) / USA: 85 分钟
又名: 四大怪兽地球大决战
IMDb: tt0058544
5星
16.0%
4星
21.7%
3星
50.5%
2星
9.0%
1星
2.8%

战龙哥斯拉之三大怪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1-06-30 18:52:15

以地球的名义正义三打一,不过与其说是三大怪兽不如说是三大活宝,一个赛一个的憨态可掬。

1 第Ⅷ型路人B 看过 2022-02-07 23:14:17

哥斯拉和拉顿打架像天线宝宝笑得人肚子痛,人类剧情热闹也不烦人,基多拉的皮套和特效也太惊艳了,节目效果和视觉效果都已经拉满,大石头比原子吐息好用的电影,不能不看

7 醉梦·聊生 看过 2018-11-27 18:02:39

年幼的摩斯拉纵然还是条肥滚滚的虫子,由于定居和平岛,理念不同常怪,当王者基多拉霸道横行的时候,他劝架哥斯拉与拉顿,说服二怪共斗三头盟主,哥斯拉甩了几颗石子,拉顿动了动嘴壳,摩斯拉卖力吐丝,以此赶跑了基多拉。

5 Mosquito史歌 看过 2014-05-16 21:50:36

#史歌影评##三大怪兽地球最大决战1964#王者基多拉来袭,哥斯拉,拉顿,摩斯拉联手击退强敌。本集哥斯拉是真正意义上的娱乐大片,大乱斗模式开启,怪兽不再各自为战。怪兽决战,刺杀阴谋,外星人与预言未来杂糅在一起,看点很丰富。本多猪四郎坐镇,强调人在事件中的作用与反应,带有其一贯的反思风格。

4 鬼腳七 看过 2017-01-29 15:23:45

糟糕的尝试,本多猪四郎搞错了方向,增加哥斯拉系列的作品深度不应该依靠发展人类的故事线,而是要发掘怪兽的更多层面。在常规的人性/善恶的模式下,哥斯拉系列中的人类故事线是很难有突破的(因此庵野秀明的新哥斯拉才是真正的革新之作)。片子两星半,加半星给基多拉初登场。

> 更多短评 1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龙哥斯拉之三大怪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尼 这 2016-08-01 14:59:45

观“三大怪獣 地球最大の決戦”之感思

地球若不被宇宙怪兽毁灭,就留给地球怪兽们及人类互相打闹,或你死我活,或同归于尽,否则大家平安和谐,庸俗无聊地过日子——低等的动植物更一直如是。关于守卫保护与破坏毁灭的通俗文艺作品被制造出了那么多,可人们还是庸俗浅薄地不能真正深思生存与毁灭这一最根本的难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Criterion Collection 收录 来自拂尘 2020-05-15 14:18: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龙哥斯拉之三大怪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