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之怪兽王复活 ゴジラ (1984)

导演: 桥本幸治
编剧: 永原秀一
主演: 小林桂树 / 田中健 / 泽口靖子 / 宅麻伸 / 小泽荣太郎 / 内藤武敏 / 石坂浩二 / 武田铁矢 / 夏木阳介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俄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12-15(日本)
片长: Germany: 82 分钟 / Japan: 103 分钟 / USA: 87 分钟
又名: 战龙哥斯拉之怪兽王复活 / 哥斯拉1984 / 击灭日本国 / The Return of Godzilla
IMDb: tt9015178
5星
19.9%
4星
31.0%
3星
40.4%
2星
6.5%
1星
2.2%

哥斯拉之怪兽王复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4-05-25 09:35:54

昭和系列确实越玩越脱,哥斯拉洗白成被人类圈养的保镖,失去了原有的锋芒。在系列诞生30周年之际,抹去第二部到第十五部的历史,在第十六部重回原点。以无印为证展开平成系列。

2 黑狗成 看过 2014-06-04 21:17:30

洗牌一号作只做到这样还是太遗憾,本集无巨兽对战。

3 鬼腳七 看过 2019-09-03 21:00:47

3.5,平成哥斯拉第一作,系列第16作。优缺点都明显,作为重启,完全展开了新思路,重点写人而不是兽,哥斯拉的戏份被压缩得很单调了,相对的几场求生的戏反而更有“当代”风格。主要缺点,哥总太丑了,皮套感觉松松垮垮,动作笨重,表情呆滞,虽然是重回反派但是也过分不走心了吧。

6 冰可乐 看过 2016-03-04 21:54:33

从这部开始哥斯拉又被定义成了反派

1 非想 看过 2024-04-01 07:43:53 浙江

平成年代第一部哥斯拉,以无印的形式重启,原名《哥斯拉》1984,为了区分译名为《哥斯拉之兽王复活》。泽口靖子出演,武田铁矢客串,哥斯拉在三分之一处正式出场,怪兽灾难被以报纸媒体的传媒力量展现。美苏争霸的冷战背景是本片的时代特色,再次回归到核危机的主题,美苏主张使用核打击,日本政客在斡旋中提出担忧“如果哥斯拉在华盛顿、莫斯科登陆,你们会毫无顾忌的使用核武器吗?”片中的特摄场面宏大,人类以镉导弹攻击和... 平成年代第一部哥斯拉,以无印的形式重启,原名《哥斯拉》1984,为了区分译名为《哥斯拉之兽王复活》。泽口靖子出演,武田铁矢客串,哥斯拉在三分之一处正式出场,怪兽灾难被以报纸媒体的传媒力量展现。美苏争霸的冷战背景是本片的时代特色,再次回归到核危机的主题,美苏主张使用核打击,日本政客在斡旋中提出担忧“如果哥斯拉在华盛顿、莫斯科登陆,你们会毫无顾忌的使用核武器吗?”片中的特摄场面宏大,人类以镉导弹攻击和声波诱导哥斯拉进入火山地带并以炸弹轰炸封印了哥斯拉,和元祖版的水氧破坏素相比似乎没什么创新,整体中规中矩并无太大惊艳之处。 (展开)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哥斯拉之怪兽王复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2020-05-06 15:58:12

哥斯拉之怪兽王复活

这个哥斯拉呢,可是平成的开山之作,为什么呢?因为啊,这一个哥斯拉确实是一个转折点,从原先的跟别的怪兽啊联合起来打别的怪兽,到现在回归到了1954年的初版哥斯拉没错,就是那种毁灭毁灭大毁灭的那种哥斯拉,并且在冷战快要结束的时候,日本的又开始了,对核武器的反思,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ythloday 2024-03-05 17:11:27

哥斯拉1984剧情流水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平成第一版接30年前第一代。第二只哥斯拉,这版强调它是动物,寿命无限但是也不是没办法弄死。这版哥斯拉外形萌萌,脚大。 剧情流水账: 寄生哥斯的海蟑螂受到放射性变大,吸血渔船员全死剩一男大生,被记者男主找到但报道被日本政府维稳目的封禁。 冷战背景。太平洋苏核潜艇监...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哥斯拉之怪兽王复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