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怪人的影评 (4)

阿巴拉姑 2015-03-18 13:53:50

一部久违的《科学怪人》电影

跟大家分享这篇微信文章,里面有关于此片的介绍,并且提供了下载全片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AzMzI3NQ==&mid=203646154&idx=2&sn=33ff72672b04256f328dc229dae4f69d#rd  (展开)
巨污霸丶 2019-06-03 05:31:01

frankenstein1992

清楚的记得我是1997年在中央6套看的这个电影,当时我7岁,具体的故事情节我是真的想不起来了,大概记得克隆人受伤男主也会同样受伤,造老婆失败,克隆人破坏男主生活,最后男主抱着克隆人跳海了。小时候胆小,看这电影又害怕又好奇。长大以后一直忘不掉这部电影,可又记不得电...  (展开)
霉姐日记 2018-08-18 19:26:58

“伙伴之情”型的《科学怪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科学家维克多是一个搞科学实验的天才,但是在当时那个信仰教会、霍乱横行的年代,教会宁愿相信只有上帝才能拯救这些患病的人,也不相信盐水溶液的研发能够治疗疾病,科学医疗是不被重视和推崇的。自负骄傲的维克多在学校年度颁奖典礼上备受冷落,不愿让自己的才华被封建的社会...  (展开)

订阅科学怪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