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的早晨 (1933)

导演: 蔡楚生
编剧: 蔡楚生
主演: 王人美 / 袁丛美 / 高占非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Dawn over the Metropolis / Morning in the Metropolis
暂无评分

都会的早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olivia 看过 2015-12-15 17:53:08

残片。富家少爷在声色场所的场景中,拍舞蹈用了天花板摄影。用六分屏特写沉醉声色的富人可笑嘴脸

1 小红 看过 2018-07-04 19:54:33

!!!!!!

0 Kevin 看过 2018-07-04 21:42:17

电影资料馆一小时残片。那时候女演员都是胖胖的圆脸,大家日子过得比较穷所以看到圆脸就觉得很喜欢,虽然不符合片中的家庭设定。韩兰根这时候就就开始和剧情无关的搞怪了。许阿大死的太早,不精彩。家庭内部上升到社会问题。为了表现惠龄风流,用了多菱镜式镜头。镜头组接不是很流畅。

0 爱吃螺丝机和粉 看过 2022-08-06 20:29:17

中影史,蔡楚生转型作

6 小学生任赢赢 看过 2018-07-04 23:10:41

20180704资料馆。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残片,但也足够惊艳。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都会的早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都会的早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