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孤独 Les hautes solitudes (1974)

导演: 菲利普·加瑞尔
编剧: 菲利普·加瑞尔
主演: 珍·茜宝 / 尼可 / 蒂娜·奥蒙特 / 洛朗·特兹弗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74-12-15
片长: 80 分钟
IMDb: tt0071600
5星
36.5%
4星
26.4%
3星
25.8%
2星
8.2%
1星
3.1%

高度孤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牛肉粉.cpp 看过 2017-02-25 13:05:00

全程只能脑补,可惜我这种不聪慧的观众只能补出一个烂俗三角恋故事。有时候会觉得,纯概念性的东西拍个短片展示一下可能性就好了,但这又陷入了很多概念之所以前卫与其以长片为载体的特性密不可分的悖论,比如此片其实一个半小时娓娓讲述了一圈完整的情绪经历,并没有删减的余地,但是真的看得人好抓狂

1 Orpheus 看过 2015-02-24 15:48:18

感觉所有画面都在和片名之间做一个库里肖夫实验,每一个画面都可以是莫兹尤辛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直到遇见片名才产生意义。

0 齐衣 看过 2022-06-13 16:27:16

视与听的贪悖在于后者会指出前者的懈怠,视觉永远无法达到听觉的持续力。声音消失;固定镜头、近景与特写强调物质性并瓦解了场面调度的音乐性(为什么比《寻宝》更阒静,是一点一点舍弃了耳朵的状态)。于是我们走向不同的角度看,看光线和剪辑,工作效率趋近的器官牵连着电影:时而平和,时而互相挤占,以及大片的空白。无言语的衍生义后是更舒张的浸润,触及全人类共同的难境。

1 冰山李 看过 2008-11-26 13:36:07

9.3;高度孤独

0 paradiso 看过 2019-03-04 21:19:44

这回我学乖了电视上放着该干嘛干嘛。脸都很好看的,我就想问问如果是Jean或Tina的死忠粉(她俩的脸占据9成时长)会不会做痴汉式观影呢。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度孤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美女 来自从从 2023-09-28 21:44:30
哪儿可以看呢? 来自一行 2018-07-31 11:46:23
开场那女人的眼睛 来自寻找Glorida 6 回应 2013-03-20 16:14: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度孤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