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蔷薇的剧评 (5)

一个人走路 2011-03-15 17:49:56

很没意思的一部剧

看也看不下去,每天只要一打开它,就会变得哈欠连天。只是,还是坚持看完了,为了打发有些无聊的时间。所幸,在最后,找出凶手的时候还有一点点小高潮,但是到了最最后,还是觉得没有任何看点,没有任何可值得留恋和回味的地方。 《我的女孩》里面的李多海多漂亮啊,现在一点...  (展开)
人形影 2008-04-03 01:53:44

偷个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4080425.html?fr=qrl 그린로즈Green Rose - 저스트 (Just) 안 된다고 누구도 안 된다고 an dwen da do nu gu do an dwen da go 不行,谁都不行。 슬픈 운명 속에도 널 향해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4-11-28 15:28:04

绿蔷薇

  此剧相当一般,算是拍了一个复仇故事,甚至可以这样说,爱情在里面也只是充当了配角,这是不多见的。   李政贤可真是倒霉,只是因为爱上了会长的女儿便被卷入杀人案,结果自己被判刑,妈妈还死亡。于是他走上了逃亡之路,然后回来找寻真凶。   剧情说实话挺一般的。故...  (展开)
欣晴 2012-08-13 20:19:31

心有泰山

为了我最爱的李多海,几乎搜遍了她所有的电视,准备一一看完。 之前看过《不汗党》,不知道李多海为什么要接那部戏,看了《绿蔷薇》之后才发现,我的多海就是我的多海,这部戏还是有内容有分量的。 李多海刚演完《my girl》就演《绿蔷薇》,跨越太大了,周幼林的灵气没有了,...  (展开)
Captain Kwok 2009-06-04 00:50:35

%>_<%

这貌似是最近的一部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戏了——即便其实已是三年前高三的时候看的。那时候高考前大家在拼得昏天暗地的时候,我每天心安理得地拎着老师给的假条回家看这部剧的白天重播。 原来我已这么久没被什么电视剧感动过。  (展开)

订阅绿蔷薇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