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19岁 第15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嫂嫂19岁"。来做第一个。

> 去 嫂嫂19岁 的页面

关于第1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十五集
    郁敏、胜哲、创造三人第一天上班,被分发到秀芝的单位实习,秀芝立刻刁难郁敏,让她无法参加当晚的新进人员联欢会。胜哲因为担心郁敏一人在办公室没东西吃,落跑买东西回公司给郁敏吃,却刚好听见郁敏打电话给民哲约星期日见面,胜哲落寞的转身离去,却在公司楼下看见秀芝,胜哲决心退出,提出要和秀芝交往的
    ... 要求。秀芝出奇不意的拜访林女士,告诉林女士她想要和胜哲交往,并想获得林女士的同意,林女士告诉秀芝她并不赞成,因为她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孩来当媳妇,秀芝一气之下说出自己知道当年的事情,并要林女士打消和俊锡道歉的念头,因为如果这样他的还子会受牵连。艺琳在秀芝的笔记本裡看见慧媛一家的合照,发现那个小女孩就是胜哲皮夹裡的那个小女孩。星期日是郁敏的生日,但自从民哲知道胜哲喜欢郁敏的事情之后,就开始决定渐渐远离郁敏,所以并不准备赴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