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厨 (2006)

导演: 李威
编剧: 张挺
主演: 王思懿 / 孙浩 / 白小英楠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6(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又名: The kitchen
5星
5.3%
4星
16.0%
3星
52.4%
2星
18.7%
1星
7.5%

后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山中的Annie 看过 2021-03-02 16:43:15

女主把一个一丝不苟的、想爱又怕受伤的老处女主厨形象塑造得太好了,真实又自然,透过一个陌生男人和一个小孩闯入自己的生活而一点点打开自己的心。剧本也好,难得看到这么细腻的国产片了,私心五星。

0 流光溢彩` 看过 2016-02-05 09:24:35

我家两堵墙,前后百米长 德义中间走,礼让站两旁 我家一条巷,相隔六尺宽 包容无限大,和谐诗中藏 一纸书来只为墙 让他三尺又何妨 街坊邻里常相敬 一段佳话永流芳 走在六尺巷,婆娑光影记忆着谦让 争来争去争的是理,斗来斗去斗的是气 三丈高墙两尺厚,一个理字谦中藏 街坊邻里常相敬 一段佳话永流芳 一段佳话永流芳

1 李小庫 看过 2012-08-09 23:08:24

一部和谐的爱情片 关于美食 关于职业 关于生活 关于寂寞 关于孤独 关于情感 一个老男人和一个老女人就在他们从事的后厨行业的灶台前产生了爱的感觉 擦出了爱的火花 孙浩和王思懿看似不搭调的两个人却也在这部影片里分饰了两位特一级大厨 并且在经历了许多事情后终于互补的结合了起来 支持孙浩陕西人

1 静@Einfühlung 看过 2007-04-28 21:37:47

印象最深的是片子结束时,2人在海边,听着收音机,流淌着Norah Jones 的 Don't Know Why~ 但09-2-23 发现是翻拍片噎

6 飘飘 看过 2011-08-15 10:31:36

我在这里是群众演员~~~怀念那天半夜拍戏的赶脚啊~~~

> 更多短评 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已注销] 2012-07-24 14:04:13

后厨

女人叫徐冰,是酒店大厨,技艺高超,可性格强硬冰冷,后厨人们都怕她;好朋友带儿子来探望她,却死于半路车祸,徐冰不得不收留了好朋友的儿子;与此同时,后厨也新来了一个厨师“小宝”,这一大一小两个男人改变了徐冰,还和小宝陷入恋爱。 可是,陷入爱河的徐冰撞见小宝在向...  (展开)
关倪㔻氏 2012-12-15 23:45:09

官方也山寨

当年在朝廷6台无意中看到此片正大搞宣传攻势,号称朝廷6倾情原创,不巧我恰恰在地方台看过原版,看着官台搞出这么一个不高明的山寨还恬不知耻大肆宣传,看到可爱的萝莉变成个毫无灵性的小胖子,真是恨不得找来剧组,问一句作为官台,你们还要脸吗?无奈当时还没有混豆瓣,如今...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都TMD搞翻拍 来自踏雪寻梅 4 回应 2012-12-15 23:48: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后厨》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