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月光 La misma luna (2007)

5星
26.2%
4星
52.3%
3星
19.9%
2星
1.4%
1星
0.2%

一样的月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绿毛水怪 看过 2011-05-02 18:16:27

小朋友演的真好

2 Frank 看过 2008-06-21 19:59:24

我知道不该用伟大来形容小孩子的演技 但我忍不住 罕见的好片!

0 NAHTE 看过 2011-10-08 23:09:41

不错的电影 小伙子很漂亮

2 mOco 看过 2013-05-18 21:30:50

非法移民的政治议题套在了讨喜的题材上,于是随着表演前途无量的小男孩的寻妈之旅观众一次次被感动。其实故事很常规但完成得很好,视听语言也没有太多创意,不过凭着真诚和爱,确实颇为动人。

0 长个儿 看过 2008-06-23 08:19:44

故事很感人,小孩的演技真的很不错,长的也很可爱!

> 更多短评 4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样的月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顾俏乜 2017-07-12 19:03:29

为了更好的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背井离乡很多时候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 罗莎里奥迫于生计偷渡去了美国洛杉矶,将近四年没有回来,她的丈夫曾也去了美国,但一去不复返,这让很多人都担心罗莎里奥会如奥斯卡一样,他们的儿子知道其父的事情后,在奶奶去世后踏上了寻母的路程,他希望他的母亲在忘记他前找到她。...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6-29 21:48:09

一样的月光

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在一个很不熟悉的城市、一开始就被这个小孩的笑容所吸引、有种难以形容的喜欢、电影内容有多处感人的画面、多次使我眼眶湿润、而在最后小男孩强烈的奔跑中、发现自己找到了与母亲同电话的地方、看见母亲的身影时、互相呼喊、眼泪就崩塌了、实在是很感人、. 触...  (展开)
芷宁 2009-12-25 01:39:58

《一样的月光》:点击移民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芷宁写于2008年6月23日) 对于一部电影,总标榜独立个性的美国媒体向来有截然相反的两种评价,居中者甚少,这部墨西哥和美国的合拍片也是如此,喜欢的难掩欣喜,不喜欢的言词尖刻。 在认真观摩了这部由墨西哥裔女导演帕翠西娅·里金执导、里加·维拉洛博斯编剧的移民...  (展开)
fishngai 2008-06-22 14:00:36

善有善报

看着影片里的墨西哥女人,总想到以前的西班牙语老师,慈祥,和蔼,一直都觉得拉丁美洲的人感情丰富,如果爱就爱的很深很深,所以似乎看见卡洛斯跟妈妈分开时,都感同身受。 片里还是很符合大家从善的心理,路上那些帮助小卡洛斯的人,还有那个最后也算帮了点忙的有钱人家,最重...  (展开)
Choey 2017-05-06 23:57:44

Equality

电影一样的月光,讲述了墨西哥妈妈越境在美国工作,儿子独自越境寻找母亲。影片呈现了墨西哥和美国的一系列问题,让我不禁想到川普说要建一座墙。 墨西哥人在美国也不太待见,虽说美国是个melting pot,但他却没有真正做到。无论是African-American or Asia-American,偏见总是...  (展开)
蛋白鱼片 2012-02-20 05:16:52

在同一片月光下的移民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是以完成作业的借口看这部西班牙语电影,但是看到结尾时不禁潸然泪下,或许因为这也牵扯到我的经历吧。饰演Carlos的小演员实在是演绎精湛,生理年龄虽是九岁,但是他那双大大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机智,悲伤与勇敢似乎是很多大人都做不到的。片子很真实的反应了一个父...  (展开)
乐乐 2011-07-02 22:55:10

妈妈爱你

我没有看懂为什么电影叫一样的月光,大概是说母子两人虽然不在一起但是看见的是一轮月亮吧。 小男孩只有9岁,妈妈偷渡到美国打工4年了想接他过去却一直未能如愿,小男孩一度怀疑妈妈不爱自己了。 外婆去世之后他偷渡到了美国,经历了N多终于见到了妈妈。虽然我...  (展开)
zhou fan 2008-12-29 02:59:46

同样的月光

虽然西班牙语是那么陌生,可是充溢在电影中那血浓血浓的亲情让我们感到那么熟悉,也让我又一次被母爱的伟大感动着,辛酸中饱含着真情,其实我很难被电影感动的掉眼泪,当小卡托里斯踏上找妈妈的征途那一刻,我就一直在祈祷能看到美好的结局。当小男孩看到身着白裙的妈妈时,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20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呀大神们 来自snow 2018-08-18 16:39:01
影片名Under the Same Moon 来自冬暁 1 回应 2018-04-25 12:59:35
墨西哥?穷吗 来自晓姗 1 回应 2012-06-08 12:18:06
那哥们真仗义 来自潇洒哥Jacob 2011-12-24 16:18:26
女主角 来自bayer04 2 回应 2010-06-07 21:30: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一样的月光》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样的月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