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离地球的影评 (2)

thorne 2015-04-06 12:41:45

这将是世界大资本家们为一已私利而毁灭地球成为可能

这部电影,我只看过一集。看过后的第一反映就是如标题所示。当中国人拥有核武并声明不首先使用核武之后,世界和平似乎拥有了可以持续的空间。因为无论哪个核大国的掌权者,或者把控政权的大资本家们都知道。如果大国间发动全面战争是最不可取的选项。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地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友豆瓣s🐴 2019-11-13 14:46:41

电影太早,星际穿越,流浪地球

这片2012年上映的,好契合当时末日言论 星际穿越2014年上映,虽然拍摄时间紧,但是最后的飞船跟本片一致,应该是诺兰咨询了同样的团队。 流浪地球2019年上映,有了新的方式,行星发动机,带着地球去流浪。 本片的描绘跟三体地球面对二向箔差不多,也是政府一种办法,富豪自救,...  (展开)

订阅撤离地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