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很安静的影评 (4)

189****2435 2014-01-01 21:30:18

我们没有资格说老

时下,很多青年人都喜欢以老气横秋的姿势大谈自己老了,感觉还挺快乐的样子。未老先衰成为现在年轻人群体的一个重要现象,原因很大,我也不想多做解释。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没有梦想,放小的说我们没有兴趣,充斥生活的是任务和责任以及无边无际的金钱担忧。为什么看...  (展开)
taurus 2016-08-26 09:37:36

压抑

赫尔默很压抑,生活在偏远的农村,把自己隔离,默默地打理农场。他说父亲的手只会揍人,他也许是同志而受到父亲的暴力,相比弟弟的出色,房间里的奖杯,父亲把爱都给了弟弟。 那位收牛奶的司机,也许曾经和赫尔默有过亲密关系,但是赫尔默总在他开口前转身离开,然后自己挣扎...  (展开)
Notroy 2016-12-08 00:21:45

沉与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叙事很慢,繁琐的点滴也事无巨细地呈现了出来,所以最开始观影时会有些闷,入题太慢。前两年我看了不到二十分钟实在没看下来,一直放到今晚,决定静心再看一看。随着电影的缓慢节奏,渐渐地了解故事的内容后会越来越同情赫尔默。当他喜欢的人远走他乡,当与他同屋生活...  (展开)
深入荷兰 2013-03-30 05:13:07

4月25日上映!先看下宣传片

http://www.tzum.info/2013/03/recensie-boven-is-het-stil-een-film-van-nanouk-leopold/?utm_campaign=twitter&utm_medium=twitter&utm_source=twitter  (展开)

订阅一切很安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