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千秋 Cimarron (1961)

导演: Anthony Mann / Charles Walters
编剧: 阿诺德·舒曼 / 艾德娜·费勃
主演: 格伦·福特 / 玛丽亚·雪儿 / 安妮·巴克斯特
类型: 剧情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1-03-24
片长: 147 分钟
又名: 时势英雄
IMDb: tt0053715
暂无评分

壮志千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壮志千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5-31 18:32:11

已有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970031/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1-03-30 01:40:20

没啥个人魅力的主演让本该是西部史诗的故事味同嚼蜡【谢尔的姐姐跟谢尔本人的演技真的差着十万八千里,这部真的见鬼,场面戏还行,但节奏为什么这么差,展现时间流逝做得太差了,尤其最后半个小时尿急到搞笑,中间有几场戏莫名其妙(比如两个女人会面、突然对儿子爆发一阵racist癫疯等等),最后竟然送上雷人的闪回,醉了。就连反思racist也是从tm抢了人家的地之后才开始怜悯这个伪善的出发点开始的。唯一的戳点也就... 没啥个人魅力的主演让本该是西部史诗的故事味同嚼蜡【谢尔的姐姐跟谢尔本人的演技真的差着十万八千里,这部真的见鬼,场面戏还行,但节奏为什么这么差,展现时间流逝做得太差了,尤其最后半个小时尿急到搞笑,中间有几场戏莫名其妙(比如两个女人会面、突然对儿子爆发一阵racist癫疯等等),最后竟然送上雷人的闪回,醉了。就连反思racist也是从tm抢了人家的地之后才开始怜悯这个伪善的出发点开始的。唯一的戳点也就是男主追求正义的精神了。 (展开)

0 又独自一人 看过 2022-02-25 23:54:06

不如1931版。

2 壹玖零零 看过 2021-05-30 21:10:59

第一次完整啃着英字看完的电影,感觉格伦福特长的还挺像安东尼曼的。虽说拍的平庸了,但是场面与调度确实好看。从扬西与妻子闹别扭,到两人一起给印第安人扶车和好,一起度过了40年光阴直至男主死于战争。安东尼曼的西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暴力场面的高频出现,开拓者们争夺土地棚车人仰马翻(老头子摔伤不治而死,老夫人在他的墓前一遍遍地捋着泥土,最终放弃了西部之梦),怀疑印第安人偷马就将他吊死,殴打老实本分的牛仔。电... 第一次完整啃着英字看完的电影,感觉格伦福特长的还挺像安东尼曼的。虽说拍的平庸了,但是场面与调度确实好看。从扬西与妻子闹别扭,到两人一起给印第安人扶车和好,一起度过了40年光阴直至男主死于战争。安东尼曼的西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暴力场面的高频出现,开拓者们争夺土地棚车人仰马翻(老头子摔伤不治而死,老夫人在他的墓前一遍遍地捋着泥土,最终放弃了西部之梦),怀疑印第安人偷马就将他吊死,殴打老实本分的牛仔。电影的全景信息量很大,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西部的天空拍得如此美丽,原野上的一草一木都显得生气,营地聚集,纵马抢地,石油钻井营造的大气 在妻子谴责比利小子的恶行时,扬西的正义感又会使他为其辩护,扬西撕毁了因击毙强盗而获得的赏金,可他愿意冲进教室与其搏斗的原因又是因为自身的责任感。最后那段回忆拍的细腻感人 (展开)

0 ᠴᠣᠭᠲᠤ🔒 看过 2014-01-04 00:54:10

生子当如锡马龙 壮志千秋抖精神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壮志千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壮志千秋的评论:
feed: rss 2.0